注册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华资实业、景兴纸业等5只个股有望涨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9月22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2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问理财9月22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2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华资实业(600191)

公告拟以9.14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4.7亿股,募资316.8亿元用于增资华夏保险,公司将持有华夏保险不超过51%的股权。

景兴纸业(002067)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朱在龙先生共同投资18,367,373元参股浙江治丞智能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与朱在龙先生分别拟以货币资金8,163,265元、10,204,082元受让治丞智能股份600万股、750万股,分别占股权转让后治丞智能总股本的20%、25%。

神开股份(002278)

拟通过受让股权及表决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上海业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9月14日至9月17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820.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1%,增持均价为10.516元/股。

五洲交通(600368)

截止2015年6月30日,五洲交通营业收入12.8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91.6407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46.3042%,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宏润建设(002062)

子公司上海泰阳绿色能源有限公司与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签署《国家电网2015年京津冀地区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项目采购合同》,金额7869.9万元。公司拟继续投资布局全国新能源充电桩(站)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净利润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