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令玉、高益民联合编著出版新作《肿瘤生命信息疗法》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5年9月,张令玉与高益民联合编著的新作《肿瘤生命信息疗法》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2015年9月,张令玉与高益民联合编著的新作《肿瘤生命信息疗法》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肿瘤生命信息疗法》详细介绍了生命信息疗法的概念、作用机制及生命信息调节因子调节指导实例等。该书得到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肿瘤治疗专家孙革新、国际生物工程科学院院士杨子彬、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肿瘤研究专家毛慧生、王彩福、潘静,生物分子学专家张世馥及洪昭光等专家的支持与帮助。

作者张令玉,生命信息理论创始人,创造了将该理论应用于农业、环境、危重疾病救助的Tech-BIA技术。1993年赴美进行科研,1999年担任李嘉诚旗下长江生命科学院院长兼首席科学家,2006年,在北京创造了三安农业、环农工程技术模式,提出从农业食品安全到环境污染防治、疾病治疗的“大健康”解决方案。曾编著《癌症治疗》、《糖尿病防治》、《癌症康复大突破》、《超有机食品安全标准限量》、《超有机农业标准操作规程》、《八大类土壤修复标准化创新操作规程》等著作20余部。

作者高益民,原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所顾问,中国中医研究院中药所顾问,卫生部药品审评委员会委员,国家药典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中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药 药典 中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