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工石油年会暨工程机械后市场需求与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2日下午,随着9辆豪华大巴相继驶离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日工石油2015(北京)年会暨工程机械后市场与发展论坛正式落下了帷幕。

9月22日下午,随着9辆豪华大巴相继驶离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日工石油2015(北京)年会暨工程机械后市场与发展论坛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由日工石油主办。作为其在华发展8年以来所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会议活动,本次会议既为日工石油境内代理商的年度会议,同时也是工程机械后市场范围内的一次研讨会议。整个会议横跨钓鱼台国宾馆、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三个地点,动员人数超过500人,除了日工石油在境内合作的300余家独立代理商外,还有国家发改委领导、德国莱茵化学企业代表、北京佳美亚投资集团负责人与新浪、搜狐、腾讯、凤凰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慧聪网、优酷网和人物周刊在内的境内数十家主流媒体的特派记者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分会场 - 钓鱼台国宾馆’

9月20日会议首日晚8时,本届年会的第一轮会议:"日工石油代理商决策委员会圆桌会议"于钓鱼台国宾馆准时召开。会上,来自中国境内12个省市及地区的12名决策的委员会成员于圆桌前,就目前境内各地区工程机械润滑产品市场的概况做了简要讨论,对各地区工程机械种类、品牌、工况及路况在过去几年间的变化作出了简单总结与分析、对眼下的市场需求变化与销售政策调整发表了提议并表决。

会上,日工石油还就代理商决策委员会的成员扩充方案进行了投票,将决策委员会的规制由12人扩充到17人。新任成员将在次日于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日工石油2015(北京)年会暨工程机械市场需求与发展论坛"主会议上集体亮相。

‘主会场 - 北京人民大会堂’

9月23日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日工石油2015年会暨工程机械后市场需求与发展论坛”主会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杨帆主持,会上,日工石油新任执行总裁李明首先上台发言,公布了全球润滑产品市场的发展走向与日工石油未来五年内境内外的发展战略布局。在布局中,日工石油未来5年的发展将分为“境内市场”与“境外市场”两个板块,并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作为主要发展手段。随后,国家发改委新兴产业投资中心主任王涛就目前国家政策调整对工程机械市场后产生的影响与企业进行境内外投资时应注意的问题作了分析,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相关建议,王涛表示:目前的工程机械后市场,正在经历一次自我清洗的过程,这一过程不仅会淘汰掉一部分泡沫型的地方小企业,同时也将催生新能源的开发利用与投资行为的兴起。紧接着,北京佳美亚投资集团董事长谢喆公布了针对日工石油的投资计划,日工石油市场总监李君则对日工石油的在未来发展中的重点项目与部分细节进行了详细剖析。

会议的下半场,日工石油2015届代理商决策委员会以扩充后的全新阵容首次亮相并发言,并由德国莱茵化学公司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吴军华就目前润滑产品添加剂的最该技术标准进行了陈述,随后日工石油首席客户经理李瑞杰发布了代表目前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全新产品“超级一号(SUPERFECT1)”CI-4+柴油机油与VS多级合成液压油,并对其技术参数进行了综合分析与评价。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与意犹未尽的讨论声中,日工石油2015年会暨工程机械后市场发展论坛的主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正式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石油 表决 陈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