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力交易第3集开场 海欣食品换手超70%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收盘,海欣股份涨4.83%,报20.84元,成交17.4亿元,换手再飙升至70.18%。

13:26,海欣食品涨0.51%,成交13亿元,报20.13元,换手53.52%。    

高换手持续上演 海欣食品疑被操纵

证券时报今日报道,疯狂的股市造就了疯狂的海欣食品(002702),当投资者还在回味前一交易日高达83%的超高换手率时,该股却又上演疯狂换手剧情的第二集。面对如此异动,多位投资者和证券律师认为,其中明显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呼吁证券监管部门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