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千里拟定增近20亿元 实控人参与认购


来源:中国证券网

【保千里拟定增近20亿元 实控人参与认购】保千里9月24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8,880.37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庄敏承诺认购不低于10%。通过构建“智能硬件生态圈”,提升硬件的竞争力,推动智能硬件销量的大幅提升,同时智能硬件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大量铺开,也极大的丰富了云端的内容,提升云端大数据的价值。

保千里9月24日晚间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8,880.37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庄敏承诺认购不低于10%。公司股票将于9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募集资金中,84026.70万元拟用于用智能硬件—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全网建设项目,41033.24万元拟用于商用智能硬件—商用显示系列产品建设项目,33513.94万元拟用于移动智能硬件—手机打令产业化项目,25186.09万元拟用于智能硬件生态圈—云端大数据服务系统建设项目,15120.40万元拟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现阶段,保千里拥有具备全天候成像、主动安全防范、智能显示终端等跨界功能的一系列产品。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顺应“硬件智能化”和“互联网+”的发展大趋势,公司将在车用智能硬件、商用智能硬件、移动智能硬件领域建立“智能硬件+互联网”的战略架构,具体以汽车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商用显示系统、移动手机打令为入口,构建后台云端大数据服务系统,不仅为用户提供单体硬件的功能,更让其享受大数据分析带来的专属化服务。通过构建“智能硬件生态圈”,提升硬件的竞争力,推动智能硬件销量的大幅提升,同时智能硬件作为互联网的入口大量铺开,也极大的丰富了云端的内容,提升云端大数据的价值。

关注微信公众号【主力抓黑马】或者搜索【zhuliheima】及时获取更多公司资讯

  

[责任编辑:xiayl]

标签:硬件 认购 主动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