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点地下管网概念爆发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点地下管网概念爆发

城市管网建设既能拉动经济增长,又不会造成重复建设和产能过剩,符合国家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经济稳增长政策。因此,未来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用钢潜力巨大,将迎来千亿级投资规模,尤其能给建筑钢材和钢管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相关概念股:地下管网概念股午后强势拉升,截至目前,青龙管业巨龙管业涨停,纳川股份逼近涨停。其余个股方面,凌云股份、三垒股份、国统股份伟星新材永高股份等多股均有不同程度涨幅。

关注微信公众号【主力抓黑马】或者搜索【zhuliheima】及时获取更多公司资讯

[责任编辑:xiay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