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信国际19.83亿剥离农化资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感谢各位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关爱,更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上海证券报》电子版于2011年6月1日改版,改版后《上海证券报》电子版开始收费阅读。更权威的资讯,更便捷的形式,更周到的服务将大幅提高读者的阅读体验。

⊙记者朱方舟○编辑孙放

从6月15日起停牌至今的华信国际,9月2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出售预案。公司拟将农化业务相关的资产、负债以净资产出资方式整体注入全资子公司华星化工,并清理与拟出售标的公司的内部债权债务,在完成上述资产业务整合工作后,公司拟向广东华信出售公司持有华星化工100%股权、华建化工51%股权、星诺化工50%股权、年年富100%股权,上述标的资产作价19.83亿元。

其中,华星化工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5亿元、华建化工51%股权交易价格为3245.09亿元、星诺化工50%股权价格为5650.84万元、年年富100%股权作价3.94亿元。

据悉,本次交易意在通过剥离原有农化业务推进华信国际业务转型,公司将消除原有业务因价格波动、环保等因素导致的业绩增长不确定性,同时能快速回笼资金,为其在能源、金融及其他业务的转型提供资金支持,有利于推进业务转型,集中资源发展能源、金融等业务。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上海证券报 电子版 读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