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伟星股份拟控股中捷时代 有望切入军方采购范围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王荣

伟星股份9月27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作为对价,向侯又森、中科鑫通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唐庆购买其持有的北京中捷时代航空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同时,公司拟进行配套融资,向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章卡鹏、张三云、谢瑾琨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53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

中捷时代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值为30311.63万元,增值率为3128.73%,增值率较高。51%股权的转让价款为15300万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支付7470万元其中,其余则增发股份,发行价格为12.59元/股。

侯又森、唐庆、中科鑫通承诺,中捷时代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分别不低于1,000万元、3,000万元、6000万元,业绩承诺期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10000万元。

公司称,中捷时代目前处于产品及技术研制阶段,本次交易现阶段对上市公司业绩影响不大,但随着中捷时代科研产品陆续完成设计定型并进入军方的大规模采购,中捷时代的盈利能力将快速提高。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军工领域,延伸公司产业链,拓展客户范围。本次交易亦是上市公司充分利用资本运作平台进行外延式拓展,增强上市公司综合竞争能力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