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调研20家公司 电气设备继续受关注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上周基金公司共调研了20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两家,继前一周电气设备制造业和纺织服装的关注度提升之后,上周这一行业仍受到较多基金公司的关注。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上周基金公司共调研了20家上市公司,被5家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有两家,继前一周电气设备制造业和纺织服装的关注度提升之后,上周这一行业仍受到较多基金公司的关注。

近期安洁科技受到市场关注,上周基金“组团调研”了该公司,9月23日,东方、国海富兰克林、东吴、建信、农银汇理、中欧、中邮创业、国投瑞银、富安达、华商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9月17日,九泰、德邦、长安、民生加银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从调研公告看,基金重点关注的是公司发展增速和战略布局,以及在微软surface产品中的供货情况、新星控股未来盈利增长点等。

上周参与调研基金公司较多的公司还有先导股份。9月21日,南方基金、华宝兴业、长安基金、兴业基金、招商基金、万家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该公司,一起调研的还有望正资产公司等。调研重点集中在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等。

上周基金调研的行业达到11个,整体来看风格相当多元化。此前基金关注度最高的计算机通信和其它电子设备制造业,上周仍是基金关注的重点,6家该行业的上市公司有基金前来调研。其中,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的受关注程度明显提升,上周有4家公司被基金关注。从板块看,基金调研了3家创业板公司、13家中小板公司、4家主板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是上周基金比较青睐的行业,其中猛狮科技有前海开源等公司调研;而北京科锐有九泰、东方、博时等公司调研;海得控制则有泰信、东吴等公司调研。宝盈等偏爱智光电气。不少公司在9月份持续有基金公司调研。

此外,外资的动态也值得关注,9月份外资调研上市公司的积极性明显提高,多家公司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出现外资的身影,中兴通讯老板电器广发证券远光软件云南白药得润电子汇川技术等有外资调研,重点还是大消费概念,和一些细分行业龙头或者有垄断优势的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制造业 上市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