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虎榜数据:机构净买入16个股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两市大幅低开,随后弱势震荡,午后指数跳水,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随后券商股集体飙升护盘。机构净买入16只个股前五名分别为万丰奥威、号百控股、创意信息、威创股份、广东甘化。

证券时报记者吴晓辉

昨日两市大幅低开,随后弱势震荡,午后指数跳水,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随后券商股集体飙升护盘。不过,临近长假市场较为谨慎,指数反弹受阻。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31只个股出没在机构席位榜单,其中机构净买入16只个股,净卖出15只个股。从机构交易资金看,机构买入6.95亿元,卖出8.6亿元,机构净卖出1.65亿元。

机构净买入16只个股前五名分别为万丰奥威号百控股、创意信息、威创股份、广东甘化。机构净卖出15只个股,前五名分别为先锋新材湖北广电海普瑞华测检测辉隆股份

万丰奥威获得资金关注。从买方来看,两家机构席位买入共计1.97亿元;从卖方来看,三家机构席位卖出共计1亿元。万丰奥威9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万丰集团于9月29日通过中融基金-海通证券增持1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16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63%,成交均价为28.849元/股。

先锋新材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20%”登上龙虎榜。数据显示,三家机构席位三日卖出共计2.39亿元,一家机构席位在昨日卖出3364.41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近两个交易日成交放出较大的量,同时连续两日换手率高达40%以上。分析人士表示,该公司停牌期间躲过创业板大跌,复牌后有补跌的诉求,不过,该股连续高换手率,同时大股东增持,该股调整压力快速释放,后市股价或将企稳。

上海证券首席分析师付少祺认为,近期欧美股市持续下跌,A股市场受拖累明显,创业板反弹较为强势,但独木难支,权重股的低迷使得整个市场调整明显,尤其是成交量的低迷显示出市场人气极度低迷,市场信心还在艰难恢复中,入市资金意愿不强,故导致反弹也频频受阻。外盘下跌进一步侵蚀做多人气。目前资金只能在结构性机会上有所突破,形成少数热点。但股指在节前难有大行情,震荡走势仍将延续。节后的行情仍将依赖于外盘稳定,如果外盘企稳,A股反弹可期,但外盘拖累则A股很难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机构席位 万丰奥威 弱势震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