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中国酝酿1顶级军工资产重组 航空股涨停潮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收盘,航空板块暴涨6.65%,早盘有高端装备概念率先驱动,午后直线上攻,中航电子中航飞机涨停;威海广泰一字跌停未能打开。

13:50,中航动力、成发科技因重大事项下午临时停牌。中国网消息成称,有媒体报道,可能与两机专项(即国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两机”科技重大专项。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两机”科技重大专项已经顺利成为国家第20个重大技术专项,与空天飞机和高超音速飞行器专项一起成为国家航空航天领域的重要突破聚焦。)、发动机资产整合有关。目前航空板块暴涨7.35%,中航电子、中航飞机、中航动控涨停。

中国制造2025首个技术路线图发布

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29日正式发布《〈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2015版)》,明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十大领域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这是中国制造2025的首个技术路线图。此次路线图涉及的十大重点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农业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

关注微信公众号【主力抓黑马】或者搜索【zhuliheima】及时获取更多公司资讯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