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套房首付比降至25% 融创中国涨13%领涨地产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10月2日消息,港股恒指今天大涨3%,中资地产股受利好刺激大涨。香港上市的中资地产股首次购房者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从30%调整为25%政策提振大涨。

住建部30日发文称,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实际额度,全面推行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有条件的城市要推行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资产证券化。

截止收盘,融创中国涨13%,合景泰富地产和深圳控股涨9%,华润置地绿城中国涨近8%,世茂房地产涨幅近7%。

[责任编辑:yufa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