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兴市场已入熊市 或"媲美"97亚洲金融危机


来源:FX168财经网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对投资者表示,新兴市场已经处于熊市的开端,这一熊市的严重程度可能与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相提并论。

新闻配图

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对投资者表示,新兴市场已经处于熊市的开端,这一熊市的严重程度可能与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相提并论。

据Fortress Convex Asia Fund Ltd.在一封信中称,始于今年6月份的新兴市场抛售已经导致信贷收缩,将持续到至少2017年3月份。

该信由该机构首席投资官David Dredge、联席基金经理Nicholas Heaney和Andy Wong署名。Fortress表示,其利用过往的经济周期来帮助评估当前市场。

“我们的观点是,我们正处于下一个收缩周期的开始阶段,这个周期,与1997-1998年类似,开始于全球不均衡的新兴市场一端,”Fortress在信中表示。

其还指出,“利用以往的周期作为指引,我们相信,这个超过18个月的收缩周期已经开始三周。”

Fortress并非预测新兴市场将遭遇更严重挫折的唯一一家对冲基金。Forum Asset Management的Ray Bakhramov所管理的对冲基金今年上涨107%,他预计新兴市场的动荡将持续多年,并认为当前市场环境可以与始于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相比。

Ray Dalio旗下的BridgewaterAssociates曾经表示,由于投资者有更多资金投资于发展中市场,新兴市场下跌的影响可能比1980和1990年代的危机更广。

--------------我是为您提供更好服务的分界线---------------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尔街情报】

华尔街情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新兴市场 金融危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