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银:H股将有可观涨幅 十大首选股一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德银常宇亮等策略师在7日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的周期性反弹将改善H股的基本面,预计H股将有可观涨幅。

德银常宇亮等策略师在7日的报告中指出,中国经济的周期性反弹将改善H股的基本面,预计H股将有可观涨幅。

德银重申恒生国企指数年底将升至13,000点,与昨日收盘相比,有25%的上行空间。

德银预计发达经济体将推出进一步的货币宽松政策,将有助于H股的流动性。

板块方面:超配金融、信息技术、工业、公用事业

低配:电信、能源

标配:银行、消费品、医疗保健、原材料

十大首选股:建设银行(939 HK)、中国平安(2318 HK)、中国海外发展(688 HK)、中信证券(6030 HK)、中国铁建(1186 HK)、金隅股份(2009 HK)、百度、中国电力(2380 HK)、北控水务集团(371 HK)、华能新能源(958 HK)

[责任编辑:zhang_yua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