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鼎股份1欧元收购欧洲FM密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向红) 10月9日晚,中鼎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鼎欧洲与FEDERAL MOGUL SAS签署协议,拟收购其旗下位于法国的密封系统有限公司(简称“FM密封”)的100%股权,购买价格为1欧元。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向红) 10月9日晚,中鼎股份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鼎欧洲与FEDERAL MOGUL SAS签署协议,拟收购其旗下位于法国的密封系统有限公司(简称“FM密封”)的100%股权,购买价格为1欧元

FM密封于1882年在法国里昂创建,目前主要为发动机、变速箱、蓄电池组提供密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奥迪宝马菲亚特福特雷诺标致雪铁龙等主机厂客户以及康明斯、戴姆勒、道依茨、斗山、依维科、沃尔沃和斯堪尼亚等重型和商用辆主机厂客户。由于经营不善等原因,FM密封近几年亏损严重,FEDERAL MOGUL SAS同意以1欧元将其转让给中鼎欧洲,并补偿1185万欧元用于改造支出和弥补未来可能面临的经营亏损,该资金可确保FM密封未来几年无风险运营。

公司表示,FM密封在发动机和变速箱密封技术、液体橡胶成型技术(LEM)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具有较强的密封技术解决方案,拥有成熟的产品技术工艺、高效的管理团队和重要的客户资源。收购FM密封将显著增强公司在该领域的技术水平并有利于公司进入法国市场,扩大欧洲市场。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依托FM密封在该领域的优势,积极拓宽公司的产品进入高端品牌汽车的核心供应领域,实现利润最大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箱 菲亚特 奥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