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票异动核查“无果” 特力A今复牌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妖股特力A今日归来。特力A昨晚公布了股价异动核查结果,并宣布股票于今日复牌。

新京报讯 (记者赵毅波)妖股特力A今日归来。特力A昨晚公布了股价异动核查结果,并宣布股票于今日复牌。

公司称,2015年以来在全国多家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和珠宝专业市场进行了调研和考察,这些均在半年报中予以过披露,但截至目前未有实质性的商谈、意向、协议等。并且,公司在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筹划类似重大事项。

近期,在大盘剧烈调整的背景下,特力A逆市独行,从9月14日开始一路连续实现8个涨停,并在9月24日大涨9.7%,股价从9月14日开盘的21.66元暴涨至停牌前的50.16元,涨幅高达131.6%。鉴于股票持续波动,公司于9月25日起停牌。在过去的一个月内,特力A已先后发出了六份股价异动公告。

记者梳理沪深交易龙虎榜发现,从9月17日开始到24日,特力A连续六个交易日登上榜单,显示游资炒作氛围浓厚。以停牌前的9月24日为例,当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国金证券上海金碧路营业部当天买入1169万元之后,又卖出了1167万元。

一位资深投资者对记者分析称,特力A的核查基本还是无果而终,重点是在周一,多空双方将剧烈角力。考虑到停牌后不断有负面唱空声音出现,散户有可能选择卖出,不过掌握大笔资金的庄家也可能乘机进入,未来特力A可能还将成为A股热点。

“特力A游资炒作气氛浓厚,但游资的动态又最捉摸不定。如果大盘继续震荡不休或下探,一些表面看上去平淡无常的股票都会被游资用来炒作,至于游资会否继续选择特力A 就不好说了。”一位基金人士称。

2015年8月,特力A在2015年半年报中表示,计划通过与电子商务企业合作或并购吸收优秀成熟的电子商务企业的方式,借助电子商务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优势,打造以B2B电子商务形式为主的特力珠宝电子商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价 半年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