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放量涨超3%冲击3300 三信号猛烈逼空


来源:凤凰财经

15:15中金所收市,3只主力合约黄昏时段小幅震荡,空方被动态势未有改观,如果后市1到2个交易日不能成功(向下)突破,被困死概率将直线上升。多头的难题在于节奏的精确控制,其实也是心态控制,顾忌股指反弹量能能否配合、如何分部配合,是理性和必要的;同时因本周是全球数据密集周(周二,10.13日,中国9月贸易余额、进出口值。周三,10.14日,中国9月CPI,PPI。),短线波动预期存在,在短兵相接的死角如何击败可能做困兽报复的空头,节奏甚至更重于力量。A股暴涨,散户如何跑赢市场?识别热点,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

今日收盘,沪指涨3.28%,报3287,成交增至4355亿元,近期缩量趋势被初步扭转。深成指涨4%,成交4897亿元;创业板涨4.52%,报2316,今收复年线——2230,面临5、10周线组合压力——2390附近,成交增至1264亿元。一路一带、高铁、券商等蓝筹股领涨;迪士尼、互联网、3D打印、互联金融、环保等概念高度活跃;有色、农业、煤炭等涨势均匀;军工分化,航空股相对低调;银行、保险、石油敬陪涨幅榜末席。两市午后攻防节奏放缓,末市调整量能有所放大,盘面直接原因在于期指有大波动倾向,3只主力合约空方已无路可退,势如困兽,或有犹斗,多头暂未给出其致命一击。

14:40,沪指涨3.36%,报3291,成交增至3815亿元,两市涨幅排名变化不大;期指振幅同步趋窄,多头攻势有所放缓,但空头仍处死角。

14:15,沪指涨3.43%,报3292,成交3476亿元,一路一带、互联网、券商保持领涨;网贷、机械、有色涨逾5%;期指多空较量仍然激烈,3大技术信号显示空头被逼入死角。

周一亚太股市涨跌互现,日本股市休市。截止14:03数据,韩国KOSPI指数涨0.1%,澳洲普通股指数跌0.89%(两地已收市);台湾加权指数涨1.5%,新加坡A50期指1510涨3.52%。

13:51,沪指涨3.07%,报3281,成交3151亿元。

13:36,沪指涨幅收窄至2.98%,报3277,日成交放大至3022亿元,近25分钟调整量能达512亿元,午后一度探上3300后,个股普遍回落;涨幅榜暂无明显变化,高铁、军工、券商等脉冲上攻品种调整幅度居前。3大期指主力合约面临冲关考验,各合约空头已被逼无路可退。

13:15,沪指涨4.13%,报3314.

13:11,沪指涨3.81%,报3306,目前日成交达2461亿元。一路一带、证券、高铁领涨;互联网、软件、3D打印、网贷等概念涨超6%;银行、旅游、酿酒目前涨幅垫底。

13:02,沪指涨3.68%,报3300.42.

13:01,沪指涨3.64%,报3299.01,成交2308亿元,半日成交逼近上一交易日全天水平——2564亿元。

11:30,沪指涨3.38%,报3290,成交环比放大至2271亿元;创业板涨4.97%,报2326,成交环比增至745亿元。一路一带、券商、高铁及迪士尼概念保持领涨。机械、供热、软件板块涨逾5%;农林牧渔、通信、环保、建筑、有色、房地产涨超4%;银行、石油板块敬陪末座,涨幅分别为1%和2.3%。

11:10,沪指涨3.5%,报3295,一路一带、券商、高铁及迪士尼概念领涨。

10:59,沪指涨3%,报3279,成交放大至1812亿元,一路一带直线拉升,中国核电、中国船舶中国一重涨停。

10:41,创业板大涨4.75%,报2322,成交环比增至562亿元。早盘收复年线(2230),即将面临5、10周线压力(约2400)。

10:29,沪指涨2.02%,报3246,成交环比放大至1285亿元,迪士尼、互联网、国产软件领涨,幅度均超6%;网贷、在线教育、充电桩上涨加速。权重股中保持跟涨,其中有色金属涨幅领先。

10:08,沪指涨1.62%,报3235,成交环比增至900亿元。目前迪士尼、军工、3D打印、互联网领涨;金融、石油等权重股跟涨。

9:43,沪指涨0.83%,报3210,成交环比放大至360亿元。迪士尼概念暴涨8%,军工、3D打印、智能机器,国产软件等涨幅居前。

9:37,沪指涨0.51%,报3200.11.

9:32,沪指涨0.2%,报3189,军工、迪士尼、国产软件和3D打印领涨。

9:26,沪指高开0.33%,报3193.

9:18,IH1510涨1.03%,IF1510涨1.08%,IC1510涨1.52%。

国内外消息面:

宏观数据提示:

周二(10.13日),中国9月贸易余额、进出口值。

周三(10.14日),中国9月CPI,PPI。

周四(10.15日),美国公布经济褐皮书。

一.全球财金首脑对中国经济投出信心票

裹挟在资本市场波动与经济增长迷雾中的各国财金首脑们,如今并未放弃希望。在上周末召开的2015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正式会议上,与会官员承认世界经济面临不确定性,而各国央行的行动将在维护增长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此同时,出席会议的首脑为中国经济前景投出了“信心票”。不少人认为,中国能够抵御经济增长放缓影响,实现增长模式转型。

二.央行推广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

中国人民银行10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和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的精神,按照2015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要求,人民银行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9省(市)推广试点。

三.证监会明确程序化交易监管的原则

证监会9日公布《证券期货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拟建立申报核查管理、接入管理、指令审核、收费管理、严格规范境外服务器的使用、监察执法六方面监管制度。征求意见稿明确,程序化交易是指通过既定程序或特定软件,自动生成或执行交易指令的交易行为。程序化交易者应当只用一个账户从事程序化交易,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四. 本周解禁市值逾千亿 为年内第四高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本周两市将有24家公司共计101.28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逾千亿元。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101.28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1.79%,其中沪市71.19亿股,深市30.09亿股;以10月9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市值1010.60亿元,其中沪市11家公司802.21亿元,深市13家公司208.39亿元。本周解禁市值比前一周的298.01亿元,增加了712.59亿元,为其3倍多,为2015年年内第四高。

这其中,浦发银行的规模最大,其有37.31亿股定增股份将于10月14日解禁,该部分股票全部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所持有,市值约593.18亿元,占下周总量的58%。营口港是下周另一个市值超百亿的解禁股,其将于10月12日上市流通31.8亿股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市值153.6亿元,持股股东为港务集团。此外,铜陵有色、海欣食品、奥瑞金立讯精密等个股的解禁市值较大,均在25亿元以上。除奥瑞金和铜陵有色外,其余上述个股均在下周实现全流通。

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政策胎动

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政策呼之欲出。上证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作为今年中央农村工业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有关方面将起草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有望下半年出台。同时,将推进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建设,建成一批高产稳产良田。按照惯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一般会在年底前的12月下旬召开,因此这个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有望在会前成稿。

六.蒙西电网建首个省级输配电价体系 或为全国范本

10月9日,国家发改委公告近日批复内蒙古西部电网(下称蒙西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首个监管周期输配电准许收入和输配电价,新电价机制2015年10月1日起实行。据测算,输配电成本核减释放蒙西大工业电价降价金额约26亿。这是继深圳之后,首个省级输配电价获批,标志着新电改加速。

七.网络预约出租管理新规征求意见

10月10日,《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布,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开征求意见。根据上述新规,“专车”等新业态纳入出租汽车管理范畴,同时对网约车经营者、车辆和驾驶员实行许可管理。

八.中山证券增资扩股方案刚刚满月 二股东就要出售全部股权

增资扩股方案刚刚通过一个月,放弃参与的第二大股东就挂牌转让全部股份,这是日前发生在有“互联网券商第一家”之称的中山证券的真实一幕。9月中旬,中山证券股东——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全部中山证券股份。

九.押注修复行 情私募渐成“吃货”  

证券时报报道,节后两个交易日,两市股指大幅反弹,市场看多气氛渐浓。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的私募认为,10月反弹行情较为确定,操作上加仓比例较大甚至达到满仓,标的主要为超跌股和绩优股。接受采访的私募普遍认为,10月应该会有一波反弹行情,反弹空间在10%~20%左右,市场底部需慢慢确立。

投资者注意!A股强势节奏在即,不知如何认清底部、如何判别热点、如何把握交易,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