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顺科技定增募资10亿加码智慧社区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炯业)捷顺科技今日午间公布了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5元/股的底价向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66.67万股,募集资金的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炯业)捷顺科技今日午间公布了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5元/股的底价向基金公司,证券公司等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666.67万股,募集资金的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智慧停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预案,本次募资投向的“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依托公司在行业内的强大资源优势,以停车场及社区联网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在智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清分结算系统及移动端应用的业务布局,快速推进基于“智能终端+互联网”的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建设。

据悉,“智慧停车及智慧社区运营服务平台”项目运营总部设在深圳,将利用公司位于深圳龙华新区观澜科技园的一宗自有地块实施相关项目,项目实施后,预计税前的财务内部收益率达到17.34%,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6.13年。

捷顺科技认为,在停车难问题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该项目中的智慧停车服务以智能停车场终端联网作为切入点,可解决当下车主停车难、找车难、付费难的问题,提高车位利用率。而项目中的智慧社区运营服务以提升社区服务作为切入口,以业主为服务主体,以业主卡为运营载体,围绕业主自助服务、便捷出入、管理互动等刚性需求,在传统社区一卡通环境中“+互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车场 停车 车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