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急速放量大涨暗藏一隐忧


来源:凤凰财经

简单回顾下我对亚威股份、智慧农业、红宇新材的操作。

上周五在清仓海伦哲,买入亚威股份,虽然是同一板块内更换标的股,有人会有疑问,觉得海伦哲资金关注度比亚威股份高,既然还是在工业4.0板块内操作为什么要换个弱股?其实熟悉技术面的人应该会赞同我这个逻辑,就是亚威股份在周四大涨后小幅回落,收盘价不多不少正好是60日线,上攻意愿强烈,而且该股是正宗的中德合资机器人股,适合低吸,且量能未现明显放大,买入后到今天卖出正好赚差不多8%。

早盘集合就买入智慧农业的逻辑是看和邦生物直接涨停来不及介入,只好退而求其次,买入跟风的生态农业股智慧农业,事实证明,买同一个概念的龙头股可以追高买入,而跟风股一定要在相对低位买入,这样即使冲高回落也不会出现深套的情况,今天在大盘普涨的情况下,也算表现正常。

另一个股飞天诚信因为之前操作过,对股性还是有了解的,比较慢性的股,基本面尚可,在早盘个股普遍大涨的情况下,选择追一个自己熟悉的股比乱追那些急拉的不熟悉股能更心安,虽然某些时候会错过机会,不过机遇后面对应的风险还是要看清楚。

尾盘出现很多基金重仓股被集体压盘的情况,看了下应该都是富国基金的持股,今天量能急速放大,后市面临震荡,富国今天选择出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基金赎回,总体来看短期还是规避基金重仓的大盘股,小盘股也要谨慎对待。

今日交割单

提款记录

注:以上仅是作者自身看盘感悟,不是做个股推荐,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投资公司服务。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今年6月份被老婆逼迫买房,侥幸逃顶,现在就用50万元操作,保持盘感。

备注:该账号从9月25日直播开始,总投入资金是50万,由于盘手执行盈利超2万,就转出的策略,账号资产始终保持在50万出头左右。截止今日,总提出资金已经有10万元。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