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股”特力A复牌无量跌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深圳市前海金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金少华表示,特力A前期是以连续8个涨停板来实现这一轮的疯狂上涨,不过物极必反,公告澄清公司近日没有业务上整合发展的实际进展,市场预期落空,造成复牌一字跌停。“按照以往的经验,暴涨以后的暴跌,如果是资金真正的出逃,价值回归过程不是两三个跌停板就能结束的。这个股未来可能就此失去活力。”金少华表示,这类股票并不是主营业务的支撑或者基本面支撑,只是在炒作预期,他不赞成投资者去投机此类的“妖股”,积极投资者如果真要参与,建议在第一时间、第二时间介入,尽量不参与后面的博傻行情,风

昨日沪指大涨,停牌半个月的特力A复牌后走势反掉头向下,十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全日都未被打开。

特力A在此前可谓是“风云一时”的妖股,数据显示,从9月8日底部反弹至9月24日停牌当日,该股累计上涨幅度高达160%。有意思的是,当时,该股并未有任何利好消息流出,却成了游资接力传花的“宠儿”。9月24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前三名分别为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温州站大道证券营业部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石龙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2065.81万元、1471.37万元和1327.56万元。

然而,这波迅猛的涨势让公司也“坐不住”了,特力A9月24日晚间公告,鉴于近日公司股票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

半个月后,特力A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称经公司核查,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电子商务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2015年以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对多家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进行了调研和考察,但截至目前未有实质性的商谈、意向、协议等。同时在珠宝零售市场业务方面,目前公司尚未开展有关珠宝零售市场的业务,也尚未对其进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投入。除上述事项外,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目前均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并承诺未来3个月内不会筹划重大事项。

深圳市前海金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金少华表示,特力A前期是以连续8个涨停板来实现这一轮的疯狂上涨,不过物极必反,公告澄清公司近日没有业务上整合发展的实际进展,市场预期落空,造成复牌一字跌停。“按照以往的经验,暴涨以后的暴跌,如果是资金真正的出逃,价值回归过程不是两三个跌停板就能结束的。这个股未来可能就此失去活力。”金少华表示,这类股票并不是主营业务的支撑或者基本面支撑,只是在炒作预期,他不赞成投资者去投机此类的“妖股”,积极投资者如果真要参与,建议在第一时间、第二时间介入,尽量不参与后面的博傻行情,风险会加大,多个涨停后可能突然出现断崖式下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暴跌 断崖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