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信下调全球私人财富增速预测至每年6.6%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瑞信下调全球私人财富增长预测。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中国和北美之外所有地区财富净值均下降。瑞信认为,由于全球经济增速逊于预期,私人财富的增长速度也会变得更加缓慢。

新闻配图:私人财富

瑞信下调全球私人财富增长预测,现预计私人财富将以每年6.6%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达345万亿美元。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中国和北美之外所有地区财富净值均下降。

瑞信认为,由于全球经济增速逊于预期,私人财富的增长速度也会变得更加缓慢。

这家总部设在苏黎世的银行在周二发布的年度财富报告中预测,私人财富将以每年6.6%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6月将达到345万亿美元。该行去年预测的年增速为7%,到2019年达到369万亿美元。

“全球经济前景弱于此前预期,”身为全球第四大理财机构的瑞信在报告中表示。“我们因此向下修正了预测。”

根据瑞信的估算,在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中,以美元计算的私人财富减少了4.7%,至250.1万亿美元,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减少。在此期间,除了中国和北美以外,每个地区以美元计算的财富净值均出现下降。

瑞信上述预测的假设前提是:在中国继续向消费和服务型经济转型之际,全球经济增速会“略微”加快,中国的经济增长将会“企稳”。

根据接受调查的43位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全球经济今年可能增长3%,低于2014年的3.4%,但2016年和2017年的增速有望恢复到3.4%。

[责任编辑:wangw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