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间公告:上市公司三季报频报喜 一股预增超70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缩小文字

三季报:

清水源三季报:汇金公司为第一大流通股东

清水源10月13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下降1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0.47万元,同比下降11.97%;基本每股收益0.4269元。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末,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0.82万股,位列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公司股东总数为11585户,较半年报中11861户小幅下降。

中原特钢三季报亏损6402万元汇金为第四大股东

中原特钢10月13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7.86亿元,同比下降1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02.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27元。

股东方面,截至9月末,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41.15万股,占比1.08%,为公司第四大股东;五项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股161.49万股,占比均为0.32%,位列公司第六至第十大股东;公司期末股东总数为18544户。

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为亏损8000万元至95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664.22万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公司所处的行业仍持续低迷,下游客户需求减少,导致订单不足;同时,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已进入成熟期,国内同类生产企业较多,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导致产品销售价格下降。

天龙集团三季报业绩预增超70倍

天龙集团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万元至1800万元,上年同期为19.06万元,同比增长7245.23%至9343.86%。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新增北京智创无限广告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合并日至报告期末贡献净利润约1500万元至1800万元,新媒体板块业绩符合预期,拉高整体业绩。同时公司林产化工板块由于市场持续低迷,加之2014年下半年投产的广东天龙精细化工新建项目固定费用较高,亏损扩大;油墨化工板块业绩保持稳定。

*ST古汉三季报业绩预增22倍

*ST古汉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10% -2240 %,盈利3119万元–315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1397元–0.1414元。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中成药销售收入有较大幅度增长,致使净利润同比上升。

正邦科技全年净利预增超两倍受益生猪价格上涨

正邦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28.32亿元,同比增长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347.15%;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即7-9月实现营业收入45.00亿元,同比下降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217.05%。

此外,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为3.04亿元至3.52亿元,上年同期为9637.09万元,同比增长214.94%至264.75%,主要受益于养殖行业回暖,生猪价格有所上涨。

深天地三季报预增50%以上

深天地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度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约50% ~81%,盈利约2400万元~29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173元~0.209元。

预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所属混凝土企业部分原材料成本有所降低,实现效益高于去年同期所致。

力源信息前三季净利预增九成

力源信息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00万元至2800万元,上年同期为1368.82万元,同比增长89.94%至104.56%。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包括:公司自2014年8月起,合并报表新增子公司深圳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其中2015年1-6月持股比例65%,2015年7月起持股比例为100%;同时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为478.52万元。

双林股份三季报净利预增80%至110%

双林股份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亿元至1.85亿元,上年同期为8832.90万元,同比增长80%至110%。

业绩增长原因包括:报告期内,公司加大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使得经营业绩有所增长;新火炬公司1-9月份净利润并入股份公司合并业绩。

天舟文化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9%至98%

天舟文化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至1.22亿元,上年同期为6146.28万元,同比增长79%至98%。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为报告期的合并移动网游戏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公司报告期内确认了北洋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处置收益。

红日药业三季报净利预增10%至30%

红日药业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8亿元至4.35亿元,上年同期为3.35亿元,同比增长10%至3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由于公司主导产品销售收入及利润呈现持续稳健的增长所致。截止2015年9月30日,公司前三季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2700至2720万元。

省广股份小幅上调三季报净利预期

省广股份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公司将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2.78亿元至3.28亿元”上调为“2.91亿元至3.66亿元”,修正后预计同比增长15%至45%。

公司表示,业绩修正主要是由于公司发展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并取得较预期好的经营业绩。

上海普天三季报预亏2800万元

上海普天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 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00 万元左右。

亏损主要原因为:1、因相关项目延缓,当期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约1.25 亿;2、财务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约550 万元;3、营业外收入比去年同期减少约580 万。

东方日升三季报净利同比预增约5倍

东方日升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亿元至2.1亿元,上年同期为3302.43万元,同比增长475.33%至535.9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光伏产品销售同比大幅增加。同时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00万元,主要为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政府补助造成。

云南盐化上调三季报净利预增约五倍

云南盐化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修正公告,公司将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5500万元至6100万元”上调为“7500万元至8000万元”,修正后同比增长480.02%至518.69%,上年同期为1293.06万元。

公司表示,第三季度主要由于宣传和促销力度加大,多品种盐销量超预期,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于预期。

美好集团三季报预增450%至500%

美好集团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450% - 500%,约15500万元–168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06元-0.07元。业绩变动原因:本期商品房结算收入预计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吉电股份三季报预增442%至540%

吉电股份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41.87% - 540.39%,盈利5500万元- 65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04元。

报告期面对国家政策性火电电价下调的持续影响,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降耗提效,经营成果同比增长,主要因素:一是有效利用市场煤价下行趋势,公司加强燃料管理,综合标煤单价降低;二是新能源项目建成投产,公司盈利能力提升; 三是供电煤耗等生产运营指标得到进一步优化; 四是公司加强对标管理,各项成本费用得到有效控制;五是取得政府一次性供热补贴增加了公司利润水平。

凯利泰前三季净利至多预增2倍

凯利泰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5亿元至1.17亿元,上年同期为3895.23万元,同比增长170%至200%。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原因包括:报告期内,公司椎体成形微创介入手术系统产品业务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加之江苏艾迪尔和易生科技纳入公司合并报告范围,预计合并口径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约为140%-160%;实现营业外收入464.47万元,同比增长约为99.24%;同时公司确认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4233.56万元。

东方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50%至173%

东方通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5.30万元至1851.27万元,上年同期为678.12万元,同比增长150%至173%。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因新并购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惠捷朗科技有限公司合并报表,导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加,同时公司季节性特征得到一定改善。

永太科技小幅下调前三季度净利预期

永太科技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将2015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同比增长200%至230%”下调为“同比增长150%至180%”,修正后预计净利润为1.18亿元至1.32亿元,上年同期为0.47亿元。

公司表示,修正原因为:三季度以来,人民币美元汇率快速贬值,公司远期结售汇业务产生的汇兑损失较大;三季度公司继续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力度。

亿利达三季报净利7482万增长13%

亿利达10月13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5.69亿元,同比增长13.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81.88万元,同比增长13.28%;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为8655.45万元至10304.11万元,同比增长5%至25%,增长原因为,公司加强了国际市场开拓,加大了建筑通风机的销售力度,做好收购企业的整合,积极开发新产品,促进了销售收入的增长,政府补助的增加等原因使公司经营业绩有所提高。

富安娜三季报净利2.5亿同比微增

富安娜10月13日晚间披露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2.98亿元,同比下降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亿元,同比增长2.67%;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全年净利润为3.77亿元至4.52亿元,较上年同期3.77亿元同比增长0%至20%;增长原因包括:公司继续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电子商务渠道业务保持稳健快速发展;公司加速新业务的拓展,打开新的发展空间;预计可确定收到部分原始股东违约法院执行款。

中信国安三季报预增164%

中信国安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64%,盈利约250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约0.1594元,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委托理财收益增加。

中联重科三季报预亏5至6亿元

中联重科10月13日晚间公告,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50000万元–60000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1、报告期内,由于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改革,人民币对美元等外币中间价大幅变动,并影响了公司当期利润。2、受国家固定资产投资,尤其是房地产投资增速持续放缓的影响,工程机械产品市场需求持续不振,对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的影响仍旧较大。3、为控制风险及实现有质量的经营,公司继续实施从紧的销售政策,对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也产生一定影响。

涪陵电力三季报快报:业绩增两倍

涪陵电力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3926.86万元,同比增长2.53%;净利润16765.97万元,同比增长218.42%;基本每股收益1.05元。

本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处置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增加,资产减值损失、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降低;由于生产性投入增加,本期检修运维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受2014年年末基建、技改等完工投运转固固定资产及账面原值不超过5000元的固定资产折旧方法变化影响,本报告期折旧费用有所增加。以上因素共同引起本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均有所上升。

重要投资及事项:

达安基因拟向“自家人”定增15亿加码主业

达安基因10月13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32.38元/股,向公司高管及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合计4632.49万股,募集资金总金额不超过15亿元,拟用于荧光PCR产品线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拟认购不超过219.51万股;公司董事长何蕴韶、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周新宇、公司董事及副总经理程钢拟分别认购1162.16万股;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张斌、公司财务总监及副总经理张为结拟分别认购463.25万股;上述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且锁定期均为36个月。

募投项目方面,其中荧光PCR产品线扩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9亿元,项目计划扩大公司荧光PCR试剂、电化学基因芯片检测仪及芯片试剂、血筛试剂、核酸提取仪等产品的产能,项目预计内部收益率为19.57%;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4亿元,项目拟进一步改善公司的研发条件,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另外公司拟将5.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达安基因表示,通过此次定增能有效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保证公司的市场供应能力,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同时,有利于公司在行业发展的趋势中促使销售规模扩大,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等。

天华院拟定增7亿元发展主营业务

天华院10月13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9.3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486.63万股,募资不超过7亿元,其中49693万元将用于南京天华二期工程项目,不超过20307万元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10月14日复牌。

南京天华二期工程项目主要研发生产褐煤干燥提质系统成套装备以及污泥干化系统成套装备,褐煤干燥提质及污泥干化处理节能环保装备是国家鼓励发展的装备产业,符合国务院关于促进装备制造业由大变强的总体要求,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以及经济效益。

 

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公司短期偿债压力逐步增加。公司以往经营规模的扩张主要依靠公司自身积累以及银行贷款解决资金需求。本次部分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有利于公司降低财务费用、经营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

厦门钨业将对稀土冶炼分离产品限产保价

厦门钨业10月13日晚间公告,为促进我国稀土产业健康发展,有效缓解稀土市场供需矛盾,公司决定对稀土冶炼分离产品实施限产保价,全年稀土冶炼分离产品生产量将较工信部下达给公司的2015年稀土总量控制计划指标量减少10%左右。

华丽家族:“圆梦号”临近空间飞行器试飞正常

华丽家族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中国首个军民通用新型临近空间平台“圆梦号”,于10月13日凌晨2点10分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试验飞行,目前一切正常。

中恒集团:广投集团有意受让公司股权

中恒集团10月13日晚间公告,10月11日晚间,中恒集团收到控股股东中恒实业的函件,告知中恒实业正在筹划转让其所持有的中恒集团流通股股份(控股权)。截至目前,中恒实业已经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投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与此同时,针对上述股份的转让事宜,中恒实业尚在与其他多家企业进行商谈,并拟在对包括广投集团在内的多家意向方的受让条件进行综合比较后,确定最终受让对象。鉴于上述控股权转让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10月14日起继续停牌。

10月12日晚间,中恒集团收到广投集团发来的函件。函件告知已与中恒实业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计划收购中恒实业所持有的中恒集团20.52%股份,并已组织中介机构,对中恒集团进行尽职调查及资产评估。在中介机构出具专业报告后,广投集团将与中恒实业就最终受让价格及股权过户等事项进行谈判并签署最终协议。根据上述《股份转让意向书》,双方预计在2015年11月30日或之前签订最终协议,但最终协议的实际签订日期将受尽职调查进展情况、商讨情况及其他相关因素影响。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本47.54亿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国有资产经营实体。集团着力打造金融、能源、铝业、文化旅游、海外资源开发等五大业务板块。截至2015年上半年,集团资产总额2122.93亿元;拥有参控股企业136家。

盐湖股份拟合作发展能源微电网项目

盐湖股份10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中咨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含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能源微电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各方拟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管理、人才和行业优势,以《框架协议》所载形式或其他各方认可的形式,以国家能源局印发《关于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为依据,合作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的建设。

合作各方将围绕盐湖三期“金属镁一体化”分布式光伏太阳能、盐湖现有能源中心管理、节能环保项目和盐湖股份涉能源装置和产业的合同能源管理方面事宜开展工作。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推进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建设的指导意见》,新能源微电网代表了未来能源发展趋势,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重要措施,是推进能源发展及经营管理方式变革的重要载体,是“互联网+”在能源领域的创新性应用,符合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方向,对推进节能减排和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公司此次与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中咨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含元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将有助于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实现做专做精、提升管理等改革思路的要求,并进一步推进产业优化配置,能源中心运营效率改善,降本增值等多项目标。

吴通通讯14日起更名为“吴通控股”

吴通通讯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5年10月14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吴通通讯”变更为“吴通控股”,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292”。

公司表示,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鉴于公司战略目标和业务转型的需要,进一步体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突出公司集团化管理模式,经审慎研究,公司将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以优化资源配置,适应公司长远发展。

数码视讯牵手徽商银行合作资金存管业务

数码视讯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数码视讯支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丰付支付”)近日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徽商银行”)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拟在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在与网络借贷平台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并取得平台用户授权及遵守保密条款的基础上,进行相关信息共享和传输,由双方共同努力完成上述系统的对接和相关开发工作。徽商银行依托其直销银行电子账户体系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丰付支付依托自身资源为网络借贷平台及其用户提供灵活、高效、稳定的支付通道,双方联合推进资金存管业务的市场推广和开拓。协议有效期三年。

数码视讯表示,此次丰付支付与徽商银行共同签订首个P2P行业资金银行存管三方协议,为目标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资金联合存管渠道,是丰付支付在资金存管业务领域的又一次重要突破,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有利于促进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更快更好地发展。

万润股份终止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筹划定增

万润股份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因交易相关各方最终未能对重组的相关安排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同时考虑到公司目前经营发展需要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公司决定启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同时万润股份承诺,公司在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健米业拟筹划重大事项14日起停牌

金健米业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收购,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宜,鉴于相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火炬电子拟筹划定增事项14日起停牌

火炬电子10月13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14日起停牌。

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更多的股友一起交流学习,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集锦 公告 10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