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反弹非一蹴而就 震荡酝酿新行情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沪指冲击3300点后,出现回落。盘面上,高铁、充电桩、稀土永磁、体育等板块涨幅居前。充电桩概念股大涨:荣信股份、世纪星源、上海普天等股涨停。高铁板块午后爆发:神州高铁、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领涨。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沪指冲击3300点后,出现回落。连续大涨的创业板出现回调。盘面上,高铁、充电桩、稀土永磁、体育等板块涨幅居前。连续强势的汽车、智能医疗、联网、上海国资改革、二胎概念退潮,跌幅居前。从技术面看,大盘周一刚刚突破底部震荡箱体,目前正在3300点关口蓄势,后市仍有反弹空间。操作上,中线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成长股和超跌蓝筹股。

【板块方面】:

充电桩概念股大涨:荣信股份世纪星源上海普天等股涨停。高铁板块午后大涨:神州高铁、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领涨。

【消息面】:

1、新兴产业规划拟列入“十三五”国家重点专项规划

记者获悉,为期近3个月的针对“十三五”期间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领域和政策措施向全社会广纳意见和建议将于10月底结束。伴随着此次从8月初开始的建言献策接近尾声,“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加快起草。

2、上半年部分稀土价格下滑近60%北方稀土限产一成保价

10月13日,稀土龙头企业,北方稀土发布了《关于限产保价的公告》。公告显示,鉴于当前稀土市场持续低迷、产品价格长期低位的状况,为促进我国稀土产业健康发展,有效缓解稀土市场供需矛盾,北方稀土决定实施限产保价,全年冶炼分离产品生产量较工信部下达给公司的2015年稀土总量控制计划指标量减少10%左右。

3、深改组会议通过农垦改革发展意见,农业板块再获机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0月13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央通过的改革方案落地生根,必须鼓励和允许不同地方进行差别化探索。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

【巨丰观点】:

周三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沪指冲击3300点后,出现回落。连续大涨的创业板出现回调。盘面上,高铁、充电桩、稀土永磁、体育等板块涨幅居前。连续强势的汽车、智能医疗、车联网、上海国资改革、二胎概念退潮,跌幅居前。从技术面看,大盘周一刚刚突破底部震荡箱体,目前正在3300点关口蓄势,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早盘稀土概念股快速拉升。消息面上,在今年价格大跌20%的行业困局之下,稀土上游开始了限产挺价的“反攻战”。继12日北方稀土发布限产保价公告后,另一稀土上市公司厦门钨业随即跟随,13日公告实施“限产保价”,拟将全年冶炼分离产品生产量较工信部指标量减少10%。

充电设施建设进入爆发期,充电桩板块再度拉升。充电桩概念股大涨:荣信股份、世纪星源、上海普天等股涨停。

高铁板块午后爆发:神州高铁、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领涨。消息面上,习主席10月将出访英国,高铁、核电将是中英重要合作事宜。核电板块紧随高铁板块启动:沃尔核材中核科技、新科机电、华东数控快速拉升。

总体来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突破3000~3200点的箱体后,十三五规划主题投资以及三季报预增板块成为推动大盘继续上行的动力,但后市的反弹也不会一蹴而就,大盘在3300点一线的震荡,将进一步使得市场成本趋于一致,将有望成为下一波行情的新起点。操作上,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成长股和超跌蓝筹股。(巨丰投顾)

投资者注意!A股强势节奏在即,不知如何认清底部、如何判别热点、如何把握交易,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每日盘后分析明日走势、复盘主力动向、把脉未来机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请关注“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在这里您还可以和更多的股友一起交流学习,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震荡 机构观点 反弹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