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来源:中国证券网

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47.50元:南都电源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同比增长15%—45%,原因是公司后备电源、储能电源与新能源车动力锂电池业绩同比增长以及本期收购的华铂科技自7月1日并表增厚利润。我们认为南都业绩快速增长超出市场预期,维持2015-2017年EPS预测分别为0.35/0.55/0.79元,维持目标价47.50元及“增持”评级。

 南都电源(300068):业绩好储能商用靠谱的稀缺标的

维持“增持”评级,维持目标价47.50元:南都电源发布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计同比增长15%—45%,原因是公司后备电源、储能电源与新能源动力锂电池业绩同比增长以及本期收购的华铂科技自7月1日并表增厚利润。我们认为南都业绩快速增长超出市场预期,维持2015-2017年EPS预测分别为0.35/0.55/0.79元,维持目标价47.50元及“增持”评级。

企业储能开启南都储能巨大发展空间。市场认为企业储能只是能源互联网运营中的一种业务,未来空间不大,南都储能在能源运营整体中受益有限,但我们认为南都的企业储能是其他相关能源运营的重要微观承载者,对于能源运营整体发展意义巨大。原因:①企业储能是微观层面企业参与多种能源运营的关键,相关能源运营多种多样,但当它们落到微观上时都需要企业储能的支持以形成自身动态能耗调节能力。企业参与碳排放市场交易、电价改革及微电网建设等都需要储能在系统管理和储能实现设备上提供持续支持②南都立足成熟市场模式发展市场化储能促进企业储能与多样化能源运营高效结合。南都储能智慧管理系统平台能力突出,可实现同时对多种不同形式能源的管理;南都储能电池技术领先成本优势明显,可帮助企业低成本地形成储能规模与能力;通过与中恒合作将储能与中恒负载监测等技术结合,将储能进一步推向用电侧运营等能源运营领域。国泰君安

中恒电气(002364):资金落地提速助飞能源互联网圈地

维持目标价45.4元,维持“增持”评级:中恒公告拟定增募集 10亿元用于公司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和能源互联网研究院项目,我们认为此次增发表明了中恒发展能源互联网的决心,实际控制人认购不低于本次发行的10%表明了对于公司发展的信心,云平台带来的整合将促进中恒能源互联网加速发展,符合市场预期。维持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35/0.56/0.96元,维持目标价45.4元,维持“增持”评级。

中恒能源互联网发展前景被低估。市场认为中恒主要是以提供电力设备参与能源互联网,空间有限,但我们认为中恒通过能源互联网云平台整合其线上和线下优势推动公司能源互联网运营加速发展,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理由:中恒依靠其在用电监测、云计算、数字动态仿真、大数据及电力设备上的综合优势,在企业设备代维、节能服务、电力交易、用电大数据咨询与服务、APP 增值服务等多个能源互联网运营领域有着较早布局。

公司在设备代维、节能服务上的相关商业模式已经落地,随着电改的深入售电牌照的发放公司的其他能源互联网运营业务将逐步落地。中恒能源互联网运营客户快速扩展,其企业用户数增长超市场预期,其接入的企业用户数2015年有望突破3000家,2016年将达20000家,未来5年有望扩展到10万家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能源互联网云平台的建设将加快中恒向能源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国泰君安

兆驰股份(002429):内容、营销再获突破 期待产品上市

目标价18.8元,维持“增持”评级我们预测2015-2017年EPS分别为0.43/0.53/0.66元(原0.44/0.60/0.80元,暂不考虑增发摊薄),2016/17年收入增长主要来自新模式的销量贡献,所需费用支出也较多。维持目标价为18.8元,“增持”评级。

文广退出增发,将加快增发进程,合作关系不变公司公告增发案修改,上海文广集团退出增发,增发金额减少3亿元。此次文广退出主要考虑在与东方明珠的关联关系,若同时参与兆驰增发则影响东方明珠股东大会审批进程,从而影响整个增发方案的推进速度。“硬件+内容+牌照+品牌/渠道+视频运营”的合作模式不变,文广仍是此次生态圈的牌照支持方,我们认为此次文广退出增发对合作基本没有影响。此次增发价12.36元不变,比市价低约20%,表明多方合作诚意和信心十足。

最强内容、资深营销专家强势加盟,取长补短在东方明珠和SMG的内容基础上,风行系电视还将聚合爱奇艺内容,未来在体育、电影等内容上将最为丰富。兆驰和风行擅长在于硬件和视频运营,在产品营销上也将引入重量级嘉宾加入,凭借其对彩电行业尤其是营销领域多年实战经验来推动风行系电视的销售。我们认为,爱奇艺和营销专家的加入有效的弥补了生态圈的短板,同时既有优势得到加强。

预计风行电视11月上市,期待超预期表现9月公司召开了风行电视战略发布会,10月正在完善产品各项功能,我们预计11月产品将正式上市,届时合作伙伴海尔、国美、熊猫等也将积极配合销售,期待超预期表现。国泰君安

 广田股份(002482):传统业务承压 转型稳健推进

传统精装业务业绩下滑,但毛利率同比提升。上半年公司住宅精装业务订单未充分释放,营收36.58亿元(同比-12.98%),归属净利润1.66亿元(同比-19.27%),净利润降幅较大系期间费用快速增加所致。因收入占比较高的装饰施工业务毛利率明显提升,综合毛利率较2014年同期提高1.18个百分点至16.94%。考虑公司2015H1净利润下滑幅度较大、低于市场预期,未来行业景气度低迷持续,下调公司15/16年EPS1.07/1.24元(原1.29/1.54元)。考虑公司稳健推进转型、战略明确、未来可期,同时参考当前可比公司PE和PS平均值,给予公司2015年23倍PE,下调目标价至24.6元,增持评级。

持续拓展新业务,打造家装全方位管家。公司积极推进转型,大力引进来自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多位高端人才,组建互联网家装团队,旗下的“过家家”为用户提供“所见即所得”的快速设计、App远程施工监管等服务,清晰解密装修过程中的猫腻,其位于深圳的线下体验馆即将对外开放。公司在家装其他领域如智能门锁、智能家居等亦有积极投资和努力,将融合外卖、快递、打车、物业等家庭生活服务、打造全方位管家。

智能家居携手互联网医疗,持续拓展“智能家”服务领域。公司于9月1日发布“图灵猫”产品,具有开放性和兼容性,不受WIFI连接设备数量限制,将智能管家效能最大化。目前,“图灵猫”已联手国内领先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将预约挂号、咨询、在线就诊等连入智能家居,搭建医疗大健康体系。国泰君安

国瓷材料(300285):前三季度持续高增长 业绩增速符合预期

基于公司产能的扩大、产品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以及新产品的持续投放,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47、0.71、0.96元。公司发展思路清晰,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维持“买入”评级。广发证券

天山股份(000877):低景气度致业绩承压 长期投资视角买入

单3季度,公司营收同降16.2%,环增13%;综合毛利率14.5%,同降3.2个百分点,环降2.3个百分点;销售费率、管理费率和财务费率分别为5.6%、6.1%、8.5%,同比分别上升0.8、0.9、2.2个百分点,环比分别下降0.4、0.3、0.5个百分点;期间费率20.2%,同比上升3.9个百分点,环比下降1.3个百分点;

单3季度毛利率同环比均下降,反映出所在地区景气度仍差;江苏事业部所属华东区域8月起推涨水泥价格,但盈利改善要稍显滞后,加上江苏事业部毕竟营收占比较小,最终华东区域水泥涨价对公司3季度乃至1-9月利润贡献仍有限。但低景气度情况下单3季度期间费率环比下降,带动1-9月期间费率总体较1-6月有所优化,表明公司加强内控以降低成本。

2-3年长期投资视角买入并持有

当前新疆和华东区域水泥行业整体景气低迷,价格持续下降导致公司经营出现亏损,盈利预测相应调降,后续“稳增长”下水泥需求有望企稳,华东淡旺季转换水泥提价有望改善江苏事业部盈利。放长视角来看,公司当前PB仅1倍左右,投资价值显现:新疆作为我国唯一未来具备需求空间且有地域纵深保护的地区,也是目前我国唯一通过价格竞争进行产能出清的地区,行业已在底部、新增产能冲击减小、疆内基建与房地产投资需求空间大,行业拐点出现时,公司业绩将受益量和价的两重驱动,加之公司在“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中布局格鲁吉亚,海外项目投产后可进一步贡献业绩。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5、0.03、0.23元,目标价11元,对应2015年1.5倍PB,维持“买入”评级。光大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毛利率 增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