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真正调整也将在下周展开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航证券:四季度首次大规模反弹行情开启

本周的行情可谓是气贯长虹,技术面呈现四阳一阴的走势,虽然阳线实体并不是特别大,但赚钱效应却极为明显,大多数个股都在回升,而主流板块更是连续涨停。除了我们近期重点提到的十三五概念股,尤其是充电桩题材是绝对的主流之外,上半年牛市中的王牌板块互联网金融,本周走出了自股灾后第一次大规模集体大涨,其中老牌龙头同花顺更是出现五连板的井喷行情,对人气的激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一切的利好都不如赚钱效应的增加,赚钱效应能够自动的激发投资者的热情,从而增加入市意愿,形成较为良性的投资环境。而本次行情的发动来源于几只大牛股的出现:从前期的特力A上海普天锦江投资,到之后的暴风科技、大豪科技,再到近期的同花顺、创意信息等等,连续涨停股呈现接力的态势,这种强大的赚钱效应给了对其他个股是一个非常积极正面的传导;可以预期,市场的反弹行情还将延续,积极做多个股为主;重点依然是天檀前期持续谈到的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群体。

总结一句话:本周行情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开启了股灾后的第一次大规模反弹,股灾的阴影逐渐远去,做多时机又一次来临,忘却过去重新起航。

天信投顾:结构化行情凸显 紧随热点是关键

毫无疑问的是,沪指已然有效突破了前期一直提及的3000-3200点的箱体震荡走势,后续仍有值得期待的上行空间。未来沪指的短期压力位将是60日均线压力(3460点附近),一旦突破,将会迎来中期向好走势。创业板更是强势站上60日均线,中期向好走势基本确立,因而可以关注其中的热门质优个股。

当然了,因为指数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市场短期还是要注意回调的风险,不过如果是中长线投资者可以忽略这点影响。操作上,还是紧紧跟随近期热点板块。目前并不是完全的普涨行情,而是结构性行情,并且分化相对严重。对于缩量运行的个股可以适当加以调仓换股,毕竟没有量能的支撑,短期很难有大的运行空间。

根据近期热点动态分析,可重点关注互联网金融、信息安全、充电桩等概念质优股的机会,还有就是积极布局符合“十三五”规划所涉及内容的个股机会。

九鼎德盛:周线长阳进入强压力区域

作者:肖玉航

对于后市,笔者认为此波反弹是一个较为复杂与曲折的过程,尽管本周市场收出周长阳线,下周初仍有冲高动作,但从各项短期技术指标来看,其并不乐观,除非强势量能才可维持反弹。目前日线KDJ、ASI、BOLL、BIAS等均显示短期处于一个技术指标过高的过程,要保持继续反弹,则要量能出现当时破位3373点时上海单边6000亿左右的水平,从量能变化来看,其具有不确定性。

周内央行信贷资产再贷政策扩围、中央出台价格改革意见、宏观经济数据中的CPI回落及工业品出厂价格继续下落等构成主要因素,展望下周政策方面,或仍有刺激经济的相关,因此对于经济与政策因素的出台可以继续预期,但从总的市场影响因素来看,无论是刺激还是促进,工业企业经济效益指标及世界经济增长速度放缓的大背景下,其总的影响是有限的或短暂的,关键是看整个大的宏观经济体系与相关经济指标的变化,这些直接决定上市公司业绩的优劣。

总体而言,深沪A股本周出现的放量阳线,预示短期仍有冲高动作,但随着指数的反弹,其已切入到深沪主板密集成交区,加之短期技术指标过高,其高位震荡或冲高落的概率较大,操作上须保持好节奏,预计下周市场创业板或将修整或高位震荡,主板中的低价股或有拉抬,操作上以波动思路应对为主。

巨丰投顾:3500点下周见 重点关注三季报成长股

总体来看,巨丰投顾认为大盘突破3000~3200点的箱体后,十三五规划主题投资以及三季报预增板块成为推动大盘继续上行的动力。大盘8月24日留下的跳空缺口,将成为大盘反弹的下一目标,目前创业板指数已经率先修复这一缺口,主板市场有望跟进。大盘下周有望冲击3500点。操作上,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成长股和超跌蓝筹股。

同花顺:沪指深v反转导演绝地反击

总体策略:市场节后反弹有内在与外在原因的结合,市场从资金角度有一系列变化,投资者信心恢复,热点的持续活跃。题材股风起云涌,央企改革全面爆发,而如迪士尼、交运、二胎板块也连续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恢复。量能指标方面,较上一周有所增长,今日量能继续放大。不过就近期而已,上方缺口还是有一定障碍,主板方面,3395-3500点的缺口势必迎来新的震荡。创业板方面,2490点的缺口近在咫尺。策略上,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随热点轮动而频繁换股,指数震荡还是会反复出现波段交易的机会,投资者只要在盘中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玉名:下周还有考验,紧抓三热点

玉名认为本周市场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主要是点位上3250点突破后进入新的区间,而且题材股此起彼伏制造了持续的赚钱效应,量能方面呈现分化,权重股明显萎缩,而题材股则是放量,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说,两市7000-8000亿元足以支撑题材股活跃,如果权重股启动则要格外谨慎,这会导致其他板块的跳水。综合来看,指数盘中跳水不断,但新高也不止,热点赚钱效应更是很多,值得把握。

为何指数频频遭遇跳水,解套盘和获利盘涌出是一个要素,另外一个要素是缺口效应,今年1月9日高位3404点与今年7月9日低位3373点连线(3350点),这里也是年线、60日均线3480点上下所在区域、今年8月24日3388-3490点下跌缺口,所以指数本周几次突破3300点后产生跳水,就是这个要素影响。玉名认为技术指标方面也在暗示调整压力,如上海综指KDJ指标中的J值已达98.63。创业板中的ASI领先指标发出向下拐头信号,深圳成指中的EXPMA指标出现触上限回落迹象。将目前多项指标如MACD、BOLL、OBV等多项指标综合进行一个分析,会发现,市场最为关键的量能指标出现问题,而其它指标处于高位,量能指标不能配合,显示短期市场有回落调整的要求。

彬哥看盘:下周市场会有回调

盘面上看: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很多板块和个股则是出现了强者恒强的格局,滞涨股和补涨概念成为今天市场最大的两点,美中不足的是资金出现了上百亿的净流出,这对于下周市场来说可能会是不小的压力。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小涨收盘,周线则是长阳收官,沪指站稳3300点并一度收复335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2400点,分时图处于一个加速上行的格局,技术上看大盘下周初冲击3400点很可能是一道坎,也就是说调整很可能会在下周展开。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短线做多的动能和趋势依然让市场充满了活跃性和投资者做多的积极性,但是早盘尾盘的一度跳水则是让市场出现了一定的波动和恐慌,更是惊出早盘追涨的投资者一身冷汗,好在尾盘指数再度崛起,总算让投资者松口气,但是由于指数面临3380—3400点一带的压力,因此下周市场在3400点附近很可能有一个大震荡或者是回抽的走势出现,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将进入越涨越卖的局面,而真正的调整也将在下周展开。

连心:下周市场存在震荡休整要求,而休整过后继续上涨

对于这个问题,如果大家昨天参考了笔者给出的判断方法,是不难解决的。今天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了近1000亿,以最近五个交易日的量能分布特点来看,属于典型的量能堆积式上涨。这种上涨的特点是成交量持续活跃,且伴随价格的提高而不断温和放大。

如果将今天的4500亿看作是目前上涨阶段的量能标准,那么接下来市场还应有单日超过6000亿成交量的情况出现,根据量能的提示,显然接下来的市场还应继续上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天量能放出,涨幅却小于昨天,这令短期大盘存在震荡休整要求。

综合以上分析,下周市场存在震荡休整要求,而休整过后继续上涨。

投资者注意!A股强势节奏在即,不知如何认清底部、如何判别热点、如何把握交易,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每日盘后分析明日走势、复盘主力动向、把脉未来机会,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扫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lanl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