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西证券9月亏1754万 成唯一亏损券商


来源:新京报

10月15日,山西证券公告其9月业绩,营业收入3546万元,净利润亏损1754万元,成为24家上市券商中唯一一家9月份亏损券商,而8月份山西证券还盈利5327万元。除山西证券外,9月份七成券商净利环比下降。国海证券9月份净利润环比跌幅最大,为88.35%。而西南证券9月份净利润为2.3亿,环比增长9倍,增幅居上市券商之首,东方证券净利润为1.4亿元,环比增长4.5倍。另外今年以来证监会已开出25张罚单,涉及至少19家券商,其中包括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大型券商。

10月15日,山西证券公告其9月业绩,营业收入3546万元,净利润亏损1754万元,成为24家上市券商中唯一一家9月份亏损券商,而8月份山西证券还盈利5327万元。除山西证券外,9月份七成券商净利环比下降。国海证券9月份净利润环比跌幅最大,为88.35%。而西南证券9月份净利润为2.3亿,环比增长9倍,增幅居上市券商之首,东方证券净利润为1.4亿元,环比增长4.5倍。另外今年以来证监会已开出25张罚单,涉及至少19家券商,其中包括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等大型券商。

【分析】对于券商出现亏损,专家认为多家券商在第三季度联合承诺自营权益类仓位在4500点以下不减持以维护市场稳定,同期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近三成,自营业务成为券商三季报最大拖累因素。

【声音】对于山西证券成为9月唯一亏损的券商,网友调侃“最后一个也是第一啊!就看你怎么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券商 亏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