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后券商聚焦:两大板块后市或爆发


来源:中国证券网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4 季度行业投资逻辑具备边际改善空间来自于两方面:线上线下双渠道深度整合;自上而下地方国企改革加速。我们判断,双渠道发展模式更加适应消费者和品牌商的长期需求,供应链合作和流量相互转换将带来实体渠道的价值重塑。同时,国企改革将作为原动力,推动零售行业内部整合、产能出清、资产优化。个股方面重点推荐:1)拥有区域密集网点+供应链资源的商超标的:永辉超市(601933)、中百集团(000759)、步步高;2)有望获益于地方国企改革的标的:武汉中商(000785);3)美妆电商稀缺标的:青岛金王

零售业行业:政策鼓励农村电商发展,关注供销社及农资标的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4 季度行业投资逻辑具备边际改善空间来自于两方面:线上线下双渠道深度整合;自上而下地方国企改革加速。我们判断,双渠道发展模式更加适应消费者和品牌商的长期需求,供应链合作和流量相互转换将带来实体渠道的价值重塑。同时,国企改革将作为原动力,推动零售行业内部整合、产能出清、资产优化。个股方面重点推荐:1)拥有区域密集网点+供应链资源的商超标的:永辉超市(601933)、中百集团(000759)、步步高;2)有望获益于地方国企改革的标的:武汉中商(000785);3)美妆电商稀缺标的:青岛金王(002094);4)低估值、绩优股:鄂武商、欧亚集团(600697)。同时,受农村电商政策利好刺激,建议关注农资以及供销社标的。(长江证券(000783))

医药生物:行业与市场变化加剧,建议均衡配置稳增长与高弹性

核心观点:受益于新医改和新技术的驱动,我们认为未来3 年我国体外诊断产业有望维持16-20%的快速增长,是我们看好的细分方向,后期还将为投资者展现相关领域以及个股的研究成果。鉴于目前行业处于传统与变革激烈碰撞、内生与外延共同驱动、创新与高端仿制逐步崛起的变化时期,考虑到三季报的密集披露以及市场风险偏好的上升,我们认为应以业绩+估值+创新(新领域、新模式、新产品)为硬性指标均衡配置成长过程中有外延并购能力的相关标的,建议积极关注:1)IVD 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以及模式创新的相关企业,如:润达医疗(603108)、科华生物(002022)、三诺生物(300298)等;2)基本面稳健具有安全边际的创新型药企及药审变化影响下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的医药CRO 领先企业,如恒瑞医药(600276)(创新药龙头)、华海药业(600521)(制剂出口)、泰格医药(300347)、博济医药(300404)等;3)低估值、有业绩、拐点型企业,如:信立泰(002294)、康缘药业(600557)、人福医药(600079)等。(中泰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季报 鄂武商 业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