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日志:一股或成明日风向标 潜力热点堪比迪斯尼


来源:凤凰财经

自从该股票账户直播以后,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盘手再次申明:此公众号只是记录交易操作的心得体会,不是荐股,更不会用于商业目的。再次告诫各位股友,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凤凰财经讯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

自从该股票账户直播以后,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盘手再次申明:此公众号只是记录交易操作的心得体会,不是荐股,更不会用于商业目的。再次告诫各位股友,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凤凰财经讯  由于,本人预判本周行情将继续火爆,今早从银行账号转入股票账户62万元。但这62万元不会长期恋战,如果行情萎靡,我将会再度把钱提走,但该账号始终会留下50万元操作。

周末消息面相对平静,不过周五外围股市走势平稳,对当前“轻大盘、重个股”的行情也算是个利好。今天上午10点公布的经济数据,虽然大家都知道破7%,不过这不能算什么利空。因为本轮牛市也不是建立在对中国经济看好的基础上,这和05年-07年的经济牛市不同,本质是转型牛市。既然是转型,就能明白为什么代表新经济的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板块涨到让人瞠目结舌的高度,其实也好理解,5月之前的互联网+不是一样吗?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市场在资金面还是牛市,只待人气上对牛市的认可,那样新一轮行情的出现也就不难理解。

今日小幅高开后大约在10点开始第一波回调。其实也是公布经济数据的影响,不过盘面人气方面在特力A缩量涨停后并无明显抛压,刺激很多的前期强势股开始冲击涨停,所以全天的总龙头是特力A。而“王的新宠”安源煤业在经历正常换手后被东新路轰上涨停,彻底宣告了3板成妖的开始,后市有望延续到5个涨停。11点左右开始第一波跳水,午后开盘后上海普天的一度冲击涨停意外刺激了新能源汽板块的上攻,不过也未能顶住大盘的回落。临近收盘,保险股的止跌回升稳住了指数,个股冲击涨停次数增多,全天微跌。

我集合竞价即买入中国武夷,随后看到该股在涨停位置换手巨大,一直没出。逻辑是考虑到通州环球影视城有望成为比肩上海迪斯尼的一个长期概念,而龙头正是中国武夷。

上周买入的绿城水务,收盘微套。今天趁兴蓉环境早盘冲高,带动了绿城水务。我快速获利了结。算是对周五冲动的弥补。

临收盘前,卖掉上周五打板买入的中国武夷,做了一把t+0,这个股我继续看好,未来会在这个股身上,来回做t。

其实对于看好的股,在判断大盘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下滚动做差价是最好的方法。盘中见到红旗连锁主力故意压盘,考虑到晚上季报会公布证金持股,同时也看到安源煤业连续大涨的示范效应,旋即买入,庆幸尾盘拉升3个点。

后市机会研判:大盘已经冲破了3383点的第一轮股灾最低点,估计会放量震荡几天。盘面题材接力力度不错,充电桩板块虽然涨幅巨大,今天还是维持住了人气。在期指被限制,近期没有大利空的情况下,人气还是比较旺。明天盯紧特力A,此股今天缩量涨停差不多意味着快到顶了。这股如果不出现梅雁吉祥8月暴涨后的暴跌就不会太打击人气,这样别的概念题材还能顺势接力稳住人气。否则的话,3400点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触及了。人气股可以跌,但如果是一次性打到底,大家的信心又不知道怎么聚集了。

后续可关注安源煤业对整个证金持股板块的刺激,相信有了之前梅雁吉祥的示范效应,安源煤业也会带起一波证金持股行情。

微信也看到了很多人的留言说仓位控制的问题,在这里其实我想说下,除非有100%的信心,否则不要满仓一只股,和资金大小无关,只关乎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满仓被套的感觉不仅是新手难以忍受的,对老股民同样。新手最容易出现满仓进出,结果出现买了跌卖了涨的情况。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投资公司服务。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今年6月份套现买房,侥幸逃顶。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今日成交及持仓

转账记录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