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昨买一股今涨停卖 再买一股又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自从该股票账户直播以后,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盘手再次申明:此公众号只是记录交易操作的心得体会,不是荐股,更不会用于商业目的。再次告诫各位股友,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凤凰财经讯 今天,微信公众号评论炸锅了,到下午为止,已经有近千条留言,有让我诊股的、有让推荐股票的、还有女股民问我感情方面的问题,我也是醉了...

由于本人不是职业股民、还有比炒股更要的事要做,所以请各位朋友见谅,不能一一回答各种问题。本周五,我还会出差,到时会选择空仓休息。

今天的操作确实有点神了!昨天尾盘买入的新大陆,今天开盘就一字涨停,随后我涨停价格卖出,再次买入惠伦晶体,中午惠伦晶体又涨停!

基本上,上午的操作已经结束了,中午还去了躺医院,因为昨晚出了点状况,被我女儿的宠物松鼠给咬了,中午打完狂犬疫苗,回到了公司,看到网友们的热情评论,我非常感动!

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如果不出什么意外,这个直播我会坚持下去,你们的朋友圈转发和评论,就是我做好直播的最大动力。

说说今天的盘面情况吧:

周一外围股市主要是美股方面并未出现大波动,我判断至少在投资者信心方面不会有太大负面影响。晚间,新大陆公布证金全面进驻,参考之前安源煤业的走势,很容易猜到会一字涨停,但是因为新大陆盘子较大,可能会出现抛压,所以我不会幻想涨停。而另一只股红旗连锁,三季报证金等国家对只进驻了一个账户,并不是太符合预期,加之拉尾盘有偷袭的感觉。不过因为昨日苏宁和京东开始全力备战双十一,所以属于O2O概念的红旗连锁不会出现低开幅度很大的情况。这两只股本就是我今天要出掉获利了结的股。

其实做盘计划早在周一就已经决定,早上再度从银行账号转入了45万元,满仓惠轮晶体!!!理由很简单,和安源煤业一样的概念“王的女人”,当然王的女人众多,凭什么安源煤业能成为安贵妃,平庄能源能成为平妃今天直接一字涨停不打开,而新大陆这个伪妃直接高开低走,红旗连锁甚至低开?关键就在于盘子、王的买入力度、题材、以及涨幅。从涨幅看,惠伦晶体涨幅尚不及创业板到现在的反弹幅度;从业绩和题材看,虽然题材不是大热的互联网+,但是业绩预增,在如今实体经济不怎么样的情况下,也算超预期;再从盘子看,这么小的流通次新股,差不多盘子的次新股都涨疯了;最关键的来了,说三遍!说三遍!说三遍!王的宠爱力度是决定高度的关键,我们来看看,王买入了至少15%的筹码啊,大爱啊,要知道对一个流通盘只有4000万的股买入15%筹码意味着什么?

好了做盘计划有了,怎么买就是关键了。昨日提到特力A肯定会跳水,进而影响整个大盘的走势,实际上确实是。早盘特力A先封板然后开始不断出货,跟风妖股力度不一,像弱点的洛阳玻璃直接一路跌绿逼近跌停,而强点的海欣食品勉强在涨停位置换手。当特力A开始砸盘甚至一度砸跌5%的时候大盘的脸色更难看,一度跌了近1%。不过当前的人气已经比9月初的时候旺了很多,很多人信奉大盘跌了就要买,所以抄底盘涌入。其实,对整个盘面来讲,特力A下跌时很多题材和个股并没出现明显抛压,这点就是昨日提到的重点,妖股可以跌,但是只要跌起来不是直接腰斩的方式,大家就能去做别的股,整个市场就能轮动。

而我今天在出掉红旗连锁和新大陆后,果断买入惠伦晶体。因为在买点方面我已无顾虑,首先此股小幅飘绿拉起后在大盘跌1%的时候都维持在2%的位置,而对于一只不怎么涨的冷门股这意味着什么我很清楚,那就是主力在偷偷吃。想要再买到便宜货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直接买入,然后就涨停了。

行者简介:12年股龄。曾在私募公司、投资公司服务。现从事互联网股票、理财产品的开发运营。擅长题材股炒作。今年6月份套现买房,侥幸逃顶。

围观高手最新操作,洞悉热点炒作路径,捕捉牛股崛起信息,微信搜索关注“高手操盘日志”或“CAOPANRIZHI”。

 

今日操作及持股明细

扫一扫有惊喜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