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证指数3380点震荡 千足珍珠午后瞬间秒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问理财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周二)早间,上证指数低开维持在338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大涨逾2%。当天,问理财午间牛股千足珍珠(002173)午后开盘瞬间秒涨停,涨幅为10.03%。

问理财10月20日讯 10月20日(周二)早间,上证指数低开维持在338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大涨逾2%。当天,问理财午间牛股千足珍珠(002173)午后开盘瞬间秒涨停,涨幅为10.03%。

10月20日12时30分,问理财手机APP以及微信(账号:问理财)发布的千足珍珠(002173)一分钟直线拉升涨停,股价报17.99元,涨幅10.03%。此前,问理财午间牛股已多次秒涨停。如10月8日,问理财午间牛股巨力索具(002342)午后13时01分直线拉升封死涨停,股价报6.22元,涨幅10.09%。

9月9日,问理财(微信:asklicai)推出的午间牛股唐人神(002567)午后开盘瞬间秒涨停!股价报9.24元,涨幅10.00%。这只是问理财数据的一部分,此前问理财午间牛股自8月10日推出,连续一周秒涨停。“好股票很多,但是能买进去且赚钱的貌似都是别人的股,自己买的股票总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这或许是很多散户的真实写照。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小股指出,很多散户之所以出现这种状态,主要是心态不好,希望自己买进去的股票当天就能涨停,甚至是天天涨停。一旦有一点下跌,就受不了。

之前,有少数用户称,问理财午间牛股买进去也会出现亏损。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提醒,问理财精选出的好股票,都是通过问理财大数据分析,没有内幕消息,但是并不代表所有人买进去都能赚钱,数据是活的,经常会根据盘面情况出现变化,而在没有买卖点的情况下操作出现亏损很正常。如果您不知何时买卖,可以加小股Q(3183,819693)交流。

问理财自8月10日推出午间牛股以来,已多次实现午后开盘秒涨停。特别最初一周,每天都是秒涨停。比如:8月10日问理财午间牛股拓日新能(002218)午后开盘直线秒涨停;8月11日问理财午间牛股欣泰电气(300372)午后开盘直线秒涨停;8月12日午间牛股中环股份(002129)午后开盘直线秒涨停;8月13日午间牛股安诺其(300067)午后开盘直线秒涨停;8月14日午间牛股光洋股份(002708)午后开盘直线秒涨停......(来源:问理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盘面 低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