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易贷助推互联网金融升级 业绩指标大幅增长成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搜易贷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秀代表始终保持创新,从去年上线以来,充分挖掘用户需求,以细分产品占领市场,相继推出多种类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其其中投标工具“定期宝”表现瞩目,截至2015年9月30日,搜易贷投资用户选择加入定期宝的金额已达3.63亿元,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

在国家政策监管以及行业的共同推动下,9月互联网金融主流代表P2P行业单月交易额破千亿,无疑是行业内最亮眼的成绩单,其中被称为互联网金融界的一匹黑马—搜易贷表现尤为突出。近日,搜易贷披露了2015年第3季度报告。数据显示,搜易贷9月单月交易额突破7亿元,投资额在稳健的策略下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从上一季度的11.32亿元上升到19.55亿元,爆发式增长了72.7%,同比实现翻番,增速超过了行业整体速度。

报告显示,作为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自去年上线以来至今,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39亿元,累计投资笔数首次进入百万俱乐部,达107万,全部收益1.38亿,轻松拿下亿元关口,平台迈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第一阵营,极大地提振了投资者对搜易贷的认可度。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进入飞速发展期,各路资本与金主纷纷涌入,创办各类互联网金融平台,数量呈几何级增长。然而几家欢喜,几家忧愁,有新兴的,就有推出历史舞台的,有一夜成名的,就有瞬间没落的,业内人士分析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搜易贷第3季度能够取得如此高速的增长,交出一份完美答卷,背后依托的是产品的不断创新、风险管理的全面化以及用户体验方面的持续完善等三方面因素。

多种创新产品 引领行业发展

搜易贷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优秀代表始终保持创新,从去年上线以来,充分挖掘用户需求,以细分产品占领市场,相继推出多种类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其其中投标工具“定期宝”表现瞩目,截至2015年9月30日,搜易贷投资用户选择加入定期宝的金额已达3.63亿元,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

第3季度,搜易贷重磅推出了优先自动匹配以及可申请快速退出的系统工具服务—活期宝,该产品通过快速响应、优先退出一站式服务等运作方式帮助客户提高投资效率,同时兼顾投资收益和资金流动性,丰富了搜易贷的产品体系,更精准覆盖特定人群的投资需求,一经推出认购量就爆棚式激增。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先行者,搜易贷在此领域不断探索。继推出面对购房人的首付贷款产品“首付贷”、面对终端购房人的“房易贷”系列产品、面对商业地产运营商的“租金宝”系列产品后。第3季度搜易贷还联手泰禾集团、银泰推出“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创新产品—“购房宝”,为投资人带来更优收益,无疑树立了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新标杆。

风险保障金“0”偿付 安全再度升级

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资产的基石,搜易贷在风控领域一直引领P2P行业发展,长期坚持小额分散风险的风控原则,从上线起就致力于用心打造“最放心”网贷平台。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通地搜易贷平台借款的项目单笔金额在10万元以下的数量占到88.96%,小额分散的风控措施为理财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与此同时,搜易贷的所有投资用户均按照合理约定100%即时收回应收本息,搜易贷风险保障金余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第3季度风险保障金偿付金额为零,更是显示出搜易贷平台极佳的抗风险能力。

在资金存管方面,8月搜易贷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网贷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协议,资金安全再次升级,此次托管这意味着搜易贷成为领先步入银行资金存管行列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是搜易贷对打造用户放心平台理念的践行,未来将大大提高了搜易贷用户的资金安全与账户安全。

用户体验进一步优化 再获行业认可

搜易贷作为P2P行业的引领者与开拓者,凭借自主研发的技术平台和规范、透明的运作方式,迅速成为收益最稳定、口碑最佳的平台之一。

秉持用户体验至上的原则,搜易贷在第3季度对PC端新功能升级了6次,移动端新功能升级5次,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提升系统安全性。例如,开通了上线投资提醒功能、微信客服功能以及上线用户积分体系,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得到更好的服务。还重构了底层架构,进一步提升服务稳定性和安全性以适应用户量的迅速增长,确保用户提现操作流程安全无漏洞,高度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在此背景下,第3季度搜易贷不仅仅收获了平台业绩指标大幅增长,也得到业界同仁的高度认可。近日搜易贷荣登APPBase实力象限颁布的P2P网贷金融排行榜的Top1,还受邀出度了2015年博鳌地产论坛、“互联网+”商业地产转型突围论坛等国内重要行业会议,并一举斩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大奖”大奖,成为首家获得该项殊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得到众多行业机构认可。

据了解,作为互联网巨头搜狐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背靠搜狐内部强大的资源支撑,雄厚的资本支持、团队丰富的金融从业经验和成熟而全面的风险控制体系,奠定了搜易贷在P2P行业内不可撼动的地位。

随着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的落地,互联网金融将告别野蛮生长的发展模式,新一轮洗牌潮即将开启,劣质平台将会被迅速淘汰出局,优质的P2P平台将随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未来,搜易贷CEO何捷表示:“今年年底交易额突破50亿不是大问题,未来搜易贷会继续在理念及产品创新、服务及用户体验、风险管理等方面持续提升,为用户带来更优质、安全以及透明的个人金融信息服务,并不断推动行业的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 理财 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