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午间公告:四川双马控股股东应补偿股份遭冻结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公司于2015年10月中旬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对拉法基中国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7万股实施冻结。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1日起开始停牌。

四川双马控股股东应补偿股份遭冻结

10月21日午间,四川双马发布公告,依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25%股权时所签署的《盈利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因都江堰拉法基2014年的净利润数未达到预测目标,控股股东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应向公司全体股东补偿的股份157万股。

公司于2015年10月中旬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对拉法基中国所持有的公司股份157万股实施冻结。在《盈利补偿协议》约定的补偿测算期届满且补偿事宜履行完毕之前,拉法基中国除履行补偿义务外不得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该等被冻结的股份,该等被锁定的股份不拥有表决权且不享有股利分配的权利。

 

截止目前,拉法基中国持有公司股份4.4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16%。其中,被冻结股份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1%。

易华录牵手九次方财富拓展政府大数据产品

10月21日午间,易华录发布公告,公司与九次方财富资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共同致力于大数据市场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共赢之原则,通过技术、平台、市场等资源的紧密合作,打造优势互补与和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大数据市场发展。公司在政府授权许可下运营政府数据产品。九次方为公司提供数据产品运营所需要的数据清洗、数据脱敏、数据脱密等相关工具,九次方为公司销售符合政府规定的政府数据产品。

公司表示,此次与九次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继与数据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公司在政府数据运营和变现方面的进一步探索,也是公司建立政府大数据运营生态圈的又一举措,有利于公司向互联网大数据企业战略转型目标的实现。

安泰科技牵手渭南高新区开拓3D打印市场

10月21日午间,安泰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陕西省渭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3D打印、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具有诸多合作基础。为发挥双方优势,集聚优势资源,先期启动3D打印金属粉末领域的合作,双方约定共同组建渭南3D打印金属粉末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技术研发与转化合作,对3D打印金属粉末关键、核心技术进行联合攻关。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加快协同创新为宗旨,按照开放、创新的理念,从产业战略布局的角度进行总体规划,有步骤的开展3D打印金属粉末材料研发、试制、生产、销售、服务等业务。在联合组建合作研发平台的基础上,适时共同成立合资公司。渭南高新区指定其下属国有独资公司渭南高新区火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其履行框架协议中相关约定,由火炬公司出资注册分公司“工程中心”作为双方合作研发平台。公司与火炬公司就工程中心的运营管理签署《合作研发与委托管理协议》,渭南高新区作为火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保证其履行《合作研发与委托管理协议》的相关约定,由公司负责工程中心的运营管理。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将突破公司现有设备同时兼顾生产与研发的瓶颈、辅助设备及粉末后处理设备的短板。特别是通过在渭南建设特定粉末的制备研发实验平台,进而扩展成完整的增材制造粉末生产线,既是对公司现有技创课题的有力支撑,也是未来增材制造粉末市场开拓的基础。

北方国际获实控人资产注入21日开市起停牌

10月21日午间,北方国际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拟将其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股权注入公司。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上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1日起开始停牌。

银禧科技撤回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

10月21日午间,银禧科技发布公告,鉴于公司首次公告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以来,我国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综合考虑目前的融资环境和融资时机等因素,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根据原预案,公司拟采取现金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3.8亿元,资金将用于投资CNC金属精密结构件项目、3D打印产业化研发中心、偿还银行贷款、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北方国际获实控人资产注入21日开市起停牌

10月21日午间,北方国际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拟将其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的股权注入公司。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上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21日起开始停牌。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发布公告 证券登记结算 拉法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