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数重挫逾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前期持续领跑的创业板指数,昨日大幅下挫逾6%,回撤至2300点上方,个股大面积跌停。

本报记者 李波

前期持续领跑的创业板指数,昨日大幅下挫逾6%,回撤至2300点上方,个股大面积跌停。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504.78点小幅低开,之后震荡反弹,但很快回落翻绿,午后快速跳水,尾盘最低下探至2335.66点。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报2344.74点,下跌6.63%。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713.42亿元,量能环比明显放大,创7月29日以来阶段天量。

昨日408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个股中,仅有24只股票上涨,其中,钢研高纳(300034,股吧)、潜能恒信(300191,股吧)、初灵信息(300250,股吧)等7只股票涨停,三丰智能(300276,股吧)和银邦股份(300337,股吧)涨逾9%,海伦钢琴(300329,股吧)和惠伦晶体(300460,股吧)涨逾5%。下跌的384只股票中,东方电热(300217,股吧)、新天科技(300259,股吧)、科泰电源(300153,股吧)、大禹节水(300021,股吧)等180只股票跌停,跌幅超过5%的股票多达348只。

创业板指数在持续反弹后,昨日大幅下挫。由于前期获利盘丰厚,加上2500点上方压力明显,因此抛压沉重,个股大面积杀跌。短期来看市场需要消化获利盘回吐压力,创业板将步入震荡整理期。另外,昨日市场风格出现一定切换,也意味着短期资金或从创业板流向大盘蓝筹股。不过压力阶段性释放后,创业板仍有望再掀强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