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加专家论“众筹”利好:齐心协力办大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告诉记者,众筹主要的好处是能把很多投资人、创业者和企业家聚在一起做些事情。

中新网贵阳10月23日电 (记者 周娴)2015年10月23日下午,作为贵阳市政府牵头主办的世界众筹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加众筹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与会代表看好众筹模式,认为众筹能把很多投资人、创业者和企业家聚在一起做些事情,齐心协力办大事。

本次论坛由加中企业家联合会、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和北京领筹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以“交流、创新、合作、共赢—互联网金融创新时代的企业发展机遇”为主题。

2014年被很多人称为中国的众筹元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关村的一家咖啡店鼓励创新模式,并对众筹这种新型的经济模式表示很感兴趣。

在与会嘉宾心目中的众筹经营理念有别于传统经营,不是靠单一靠卖产品赚钱,而是借此提供一个汇聚人脉资源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加中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刘慧芸告诉记者,众筹主要的好处是能把很多投资人、创业者和企业家聚在一起做些事情。

刘慧芸说,许多中国人在加拿大,希望做些事情促进中加贸易往来,但缺少一个有效的途径和平台。通过众筹的方式能给创业者和有梦想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

“过去一个人实力不够,现在大家把小钱众筹到一起,齐心协力办大事。”吉林省冬晨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岩说,此次大会张岩也带来了冬晨物流的众筹项目,他对众筹模式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介绍,世界众筹大会把一部分较为感性、初级的、赞助型的、小额金额的支持,变成真正对项目的互动认知以后,从而对好的项目产生真正的创投。

论坛现场,来自中加两国的众筹专家和知名律师分别就“如何使众筹项目成功”、“加拿大众筹法规”、“服务贸易与众筹”等话题进行专题演讲。(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者 企业家 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