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亚伟三季度持股曝光 现身国电南瑞与三聚环保


来源:中国基金报

【王亚伟三季度持股曝光 现身国电南瑞三聚环保】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三季报的陆续披露,人们又开始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寻找王亚伟的名字,截至上周,王亚伟管理的产品现身国电南瑞三聚环保。

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三季报的陆续披露,人们又开始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寻找王亚伟的名字,截至上周,王亚伟管理的产品现身国电南瑞三聚环保

曾作为公募基金一面旗帜的王亚伟,奔私后的一举一动仍备受市场关注。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三季报的陆续披露,人们又开始在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寻找王亚伟的名字,截至上周,王亚伟管理的产品现身国电南瑞三聚环保

王亚伟对于三聚环保可谓用情已久。三聚环保三季度报告显示,王亚伟管理的“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为该公司的第三大流通股东,持有275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53%。不过相对于二季度,王亚伟对该股进行了减持,二季度末,“昀沣”持有三聚环保达到3080万股,占总股本的4.66%。数据显示,三聚环保7月份以来上涨5.34%,在大幅度下挫的三季度期间属于抗跌品种。

王亚伟管理的另一只产品“昀沣3号”,三季度末现身于国电南瑞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数据显示,该产品持有国电南瑞199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82%,为第八大流通股东。对比二季度末数据可以看出,王亚伟的“昀沣3号”为二季度新进国电南瑞,持有1680.04万股成为第五大流通股东,当时占总股本比例为0.69%,显然王亚伟在三季度有所增持。王亚伟的另外一只产品“对外经贸信托-昀沣”,二季度末也现身国电南瑞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持有1214.4761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5%。不过,该产品未出现在三季度末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之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第三方机构有公开数据且出现在流通股东之列的王亚伟管理的产品有4只,分别为对外经贸信托-昀沣、北京千石创富-光大银行-千纸鹤1号、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以及华润深国投-千合紫荆1号。二季度末以来,上述产品出现在24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之列,合计持有股数为2.929亿股。

截至截稿时,王亚伟二季度末所持有的股票中,除了上述两只个股,只有置信电气、苏试试验发布了2015年三季报,但从前十大股东名录来看,王亚伟旗下产品均未出现。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三聚 王亚伟 国电南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