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在线分析师送牛股(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何金生 长江投资(600119):公司从事物流业务,积极打造物流领域互联网信息平台,布局跨境电商业务,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公司股性有望再度活跃;从技术走势看,目前股价受制于半年线压力,若能突破半年线,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可谨慎关注。

何金生 长江投资(600119):公司从事物流业务,积极打造物流领域互联网信息平台,布局跨境电商业务,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公司股性有望再度活跃;从技术走势看,目前股价受制于半年线压力,若能突破半年线,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可谨慎关注。

陈自力 中恒电气(002364):业绩稳定,放量突破。该公司主营业务高频开关电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得益于当前电力系统的大力发展以及核电等新能源的积极发展以及新能源产业的巨大发展。特别值得提出的优势是直流供电技术显著提升公司直流充电桩竞争力,拥抱充电桩蓝海:公司目前已是高压直流电源、通信传输电源领域的行业翘楚,并将其直流供电先进技术移植直流充电桩,使其供电效率与质量明显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直流充电桩核心指标之一即为输出电流能力)。其预计2015年1月至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31.58万元至11,228.75万元,同比变动30.00至50.00%。二级市场中该股量价齐升,放量突破半年线平台一线压制,短期进一步上涨动能充沛。

梅洋 宝莫股份(002476):该股近期处于蓄势中,在大盘强势下未有较好表现,后市随时有望加速上行,建议短线逢低关注。

肖玉航 大商股份(600694):公司是低估值蓝筹股代表,其今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每股收益2.09元,每股净资产21.59元,动态PE估值8倍左右,从其业绩发展来看,由于规模化效应与业绩优良,预计即将公布的前三季度业绩指标仍然优势明显,从技术走势来看,其反弹不多,阶段技术指标EXPMA、RSI等发出向上运行态势,建议逢低适量关注。

郭宣明 深纺织A(000045):1.国内偏光片龙头,受益于下游面板国产化浪潮,前景向好;2.由于去年的低基数,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几无悬念,这对于公司股价将形成有力支撑;3.伴随着地方国改的推进,公司的深圳国资背景看点增多;4.近期出台有关纺织业的一些政策利好也望对公司股价构成正面刺激。

李永刚 珠江钢琴(002678):1.推"超级合伙人"模式, 已签约200家艺术教育社区店;2.广州发布《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广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加速;3.二台概念,内需带动;4.技术上已经展开加速上涨走势,短期要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上市公司 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