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股周二互动平台透露利好机会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10月27日,广生堂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始了抗抑郁药品的研究,其中阿戈美拉丁已申报临床。

公司互动:广生堂表示目前已开始抗抑郁药品的研究

10月27日,广生堂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已开始了抗抑郁药品的研究,其中阿戈美拉丁已申报临床。

资料显示: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制药企业,GMP认证的现代化工厂,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扶持的"国家抗乙肝病毒药物高新科技产业化重点示范项目",福建省"十一五"、"十二五"规划重点工程,“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伴随着人类社会的高速发展,抑郁症正以日益扩大的姿态成为现代社会的常见表情之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2002年世界卫生组织报告》,抑郁症目前已成为世界第四大疾患,到2020年可能成为仅次于心脏病的第二大疾病,正是一个全球性的严重问题。公司开始抗抑郁药的研究,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互动:利达光电表示部分产品涉及军用光学领域

10月27日,利达光电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小部分产品涉及军用光学领域。

资料显示: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批量生产微显示投影系统光学元(组)件的主要企业,主要从事精密光学元件、光学镜头、数码投影产品、光伏电池模组及系统应用等太阳聚能产品、光学辅料、光敏电阻、光电仪器设备等相关产品和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公司部分产品涉及军用光学领域,为公司拓展军工物资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巩固公司竞争优势,增强客户开发能力。

公司互动:龙源技术表示持续研发节能环保新产品

10月27日,龙源技术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持续研发节能环保新产品,积极开拓新市场。

资料显示: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领域燃烧控制设备及系统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现场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业务的企业。

同花顺财经分析认为,环保十三五规划是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议程,公司在国家政策鼓励和支持下不断取得新突破。随着传统高污染、高耗能产业转型加快以及国家大气氮氧化物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公司环保业务将持续受益。(同花顺财经原创中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药业 光电 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