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跳水近2%失守3400 期指空头火力全开


来源:凤凰财经

今收盘,沪指跌1.72%,报3375,成交下滑至3317亿元。创业板跌3.07%,成交略降至1508亿元,报2485.军工等领跌,期指一致贴水。

15:15中金所收市,3只主力合约最后15分钟反弹极为有限,延续贴水态势。

今日收盘,沪指跌1.72%,报3375,成交下滑至3317亿元。深成指跌2.25%,成交5547亿元。创业板跌3.07%,成交略降至1508亿元,报2485。军工、迪士尼、医疗保健、证券板块领跌,两市仅水务板块翻红。沪指午后开市不久,多头便陷入逼量困境,至尾市压力循序加重;而进入期指尾市加速下跌,3大合约步调一致,前日IH1511亦失去拉动动力。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最及时风控方案,敬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14:50,沪指跌1.72%,报3374,成交下滑至3367亿元。板块排名格局基本未变,个股普跌。期指加速下跌,3大合约步调一致。

14:43,沪指跌1.2%,报3390,成交下滑至3224亿元。板块格局基本未变。期指跌幅扩大,IC1511跌超3%。

14:32,沪指跌0.76%,报3407,午后成交环比降至仅940亿元,日成交降至3058亿元,多头面临逼量压力渐重。军工、健康中国概念领跌,证券、保险跌幅靠前;中石油勉励护盘,目前涨幅收窄至0.7%。

14:10,沪指跌1.02%,报3397.

14:06,沪指进入尾市,跌幅0.76%,报3408,成交环比下滑至2804亿元,多头整体仍未度过逼量难关。有色与一路一带快速反弹后走软,中国石油涨1%,接过护盘接力棒。

13:51,沪指跌幅快速收窄至0.7%,报3410,有色与一路一带护盘,中国铝业领衔反弹。

13:43,沪指跌1.26%,报3398,成交2577亿元。个股普遍调整,军工股领跌,航空、船舶跌幅超4%,卫星导航跌2.2%;金融股中券商、保险跌幅居前;迪士尼、互联网、医疗保险跟跌。

13:24,沪指跌幅收窄至0.44%,午后环比成交下滑至190亿元,日成交2318亿元。多头面临严峻甚短线量能逼迫。

 

13:04,沪指跌0.74%,报3408,互联网、军工、医疗保健领跌。

13:02,沪指跌0.63%,报3421,成交2149亿元。板块格局大致未变。

中午收盘,沪指跌0.6%,报3413,半日成交环比持平,达2122元。军工、保险、券商、迪士尼跌幅靠前。

11:12,沪指跌0.81%,报3406,成交环比基本持平,达1929亿元。证券、航空等下探速度一度居首。昨午后沪指分时K线有限放量;如干净利落的突破中线桎梏,仍有赖蓝筹股贡献(尤其金融股、至少托市,决不允许窗口变盘)。

11:05,创业板进入午盘快速下探,目前跌0.96%,报2538,成交环比略降至798亿元。昨日创业板V型反转,几经巨震,已推开中线上攻窗口,真实突破2500需强量配合。

10:35,沪指跌0.65%,报3414,成交环比略增至1482亿元,军工、医疗保险、迪士尼领跌,期指同步快速下探。

10:15,沪指快速翻绿跌0.3%,报3423,军工,证券、保险一轮快速下探。

10:03,沪指翻红涨0.1%,报3438,成交环比略增至918亿元,高铁、券商涨速居前;环保领涨,其中水务涨幅达5.5%。

9:44,沪指跌幅收窄至0.1%,报3429,环保领涨,水务大涨5.6%。

9:31,沪指跌0.7%,报3410,军工、医疗保险两大热点跌幅靠前。

9:26,沪指低开0.5%,报3417.

9:18,IH1511跌0.66%,IF1511跌0.52%,IC1511跌0.55%。

国内外消息面

.养老金委托投资基金归集划拨明年启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李忠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养老保险顶层设计研究,形成养老保险改革总体方案,推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工作。人社部正在会同财政部研究制定委托投资基金归集和划拨的办法,并将抓紧开展工作,按照2016年启动实施的目标,尽快出台办法,确保地方委托投资资金及时到位。

.国企改革将成“十三五”改革重头戏

改革将是贯穿“十三五”时期的主线,国企改革无疑是重头戏之一。随着国企改革“1+N”方案陆续出台,“十三五”期间国企、央企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公募基金三季度亏损6503亿元创单季最大亏损纪录

基金三季报今日公布完毕。三季度,股市剧烈调整,基金整体亏损6503亿元,创基金单季亏损新纪录。三季度的亏损也使得基金上半年的巨额盈利大幅缩水,而偏股基金成为亏损重灾区,前三季度之前盈利几乎全部亏光;打新混合基金、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三大类则成为盈利主力军。

.三季度基金逃离互联网概念大举增持蓝筹

据天相数据统计,三季度,基金重仓股依然以老牌蓝筹股为主,兴业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伊利股份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老面孔再次出现。三季度A股巨震,建材、机械、农业等传统行业纷纷进入基金重仓股名单,而二季度火爆的互联网+概念遭到基金遗弃。

.王亚伟三季度持股曝光减持6股新晋2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密集披露,一些知名私募基金的投资布局逐渐曝光,而原公募一哥、现私募大佬王亚伟的一举一动更是受到市场关注。从已经披露三季报的公司信息看,王亚伟在三季度减持了暴风科技、吉峰农机、苏试试验等6股,新晋了金禾实业及*ST中鲁的前十大流通股东。

.工业企业利润降幅收窄四季度经济有望回稳

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数据显示,1-9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1.7%,降幅比1-8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从单月数据来看,降幅收窄幅度更大。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0.1%,降幅比8月份收窄8.7个百分点。对于利润改善的原因,国家统计局工业司何平分析称,主要受财务费用增长明显放缓、营业税金及附加大幅减少、原材料购进价格降幅加大等三方面因素影响。

.国际:

1.亚洲:

新加坡A50期指1510合约跌0.12%。

2.美欧:

欧股: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跌1.01%;法国巴黎CAC40指数跌1.0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81%;欧洲斯托克50跌0.98%。

美股:道指跌0.24%,报17581.43;标普500跌0.26%;纳指跌0.09%。

美元指数涨0.18%,报96.95。

纽交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涨0.35%,收于1167美元

纽交所原油期货12月合约跌0.78%,报43.39美元。

3.制造和建筑业萎缩英国三季度GDP数据不及预期

英国三季度GDP初值环比增0.5%,同样不及预期的0.6%,低于前值的0.7%。

4.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在即股市债市谨慎情绪未散

美联储将于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周四公布公布利率决议;随之而来的还有美国3季度GDP(初值)。鉴于9月非农、新房等一系列数据偏软,打压美元加息预期,但对政策较为敏感的两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2个基点,至0.62%,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跌4个基点,至2.02%。股市交投亦谨慎,周线4连中阳后,三大股指连续两日收矮星线。

5.美国会达成两年期财政协议避免债务僵局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证实,国会与白宫已达成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众议院将于周三就此协议进行表决。在共和党主导的国会众议院正在准备新的领导班子之际,此项协议也将避免国会陷入财政僵局。

不过,该协议尚需获得大多数民主党众议员及至少几十名共和党众议员的支持,才能在众议院通过。这增加了博纳在本周卸任之前,解决两大最棘手的财政障碍的希望。博纳将于周四退休,共和党联邦众议院议员Paul Ryan预期将当选为他的继任者。

6.中国需求强劲苹果利润增逾30% 

周二,苹果财报显示,因中国市场对iPhone需求强劲,公司利润攀升超30%。第四财季,苹果每股收益1.96美元,超预期的1.88美元;营收515 亿美元,预期511.1亿美元。苹果预计下季度营收755~775亿美元,市场预期为771亿美元。苹果盘后一度涨近3%,受整体氛围影响,终收跌0.63%,报114.55美元。

7.IMF:未来五年石油美元至少缩水9500亿直接冲击金融市场

IMF最近的一份报告对低油价下石油国家对全球资本市场的影响进行了分析。报告指出,在本世纪初,高油价带来的收入再分配使石油出国出现经常账户顺差和外国资产快速积累。政府建立了新的主权财富基金,或扩大现有主权财富基金的规模。

主权财富基金的全部资产都集中在少数几个国家。截至2015年3月,估计资产总额为7.3万亿美元,其中4.2万亿美元与石油和天然气有关。虽然主权财富基金之间存在较大差异,但现有的关于其资产分配的信息表明,投在股票和债券中的比重较大。

由于油价暴跌,主要的石油出口国经常性账户的顺差正在消失,正面临多年来的首次预算赤字。21世纪前十年一直维持着高油价,2011年,石油出口国的经常账户差额总额约为6300亿美元,超过了新兴亚洲的总和。

然而,2015年,石油出口国的经常账户顺差正在消失,且这种下降趋势短期内不太可能得到扭转。与此同时,动用主权财富基金资产的压力可能会增加。这意味着这些基金不仅无法像从前那样实现规模增长,还面临着资产萎缩的后果。IMF预计未来五年,海湾合作委员会的主权财富基金将缩水9500亿美元。

今日股市即将开始。央行放水,“负利率”怎样影响A股?美日即将公布利率决议,A股如何迎接汇率大战?养老金明年入市,大盘上攻OR筑底?银行股呆滞数日,势必变盘;创业板上周历史天量后,后市能否中线再突破?10月收官战将落幕,散户如何跑赢市场?五中全会召开,6方面布局“十三五”。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