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妖股之王”股东阵容曝光 特力A巨震15%逆袭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收盘,特力A维持涨停,日内振幅达15%。

午后开市,特力A涨停;14:18,维持涨停。

中午收盘,特力A涨8.7%,早盘涨停板被打开,半日成交激增至15.1亿元,创历史记录。

9:50,低开5%的特力A涨停。

机构撤离散户入局 特力A三季度股东数暴增三倍

上证报今日报道,三季度走势“疯狂”并卷入股价操纵案的特力A今日披露三季报。正如市场所料,在暴涨暴跌的交替中,基金、社保等机构股东已大部逃离,只留下几个“常驻”股东坐镇,而与此同时,截至报告期末,公司(A股及B股)股东数已从半年报所披露的13306户,迅速暴增至58227户,增幅高达337%,显示筹码快速分散,散户大批“入局”。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上海普天锦江投资)等两只“疯牛”股的三季报中,其第三季度股东数增幅均在50%以上。

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欢迎调戏小编长按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即可-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