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资热炒 特力A再封涨停


来源:中国经济网

“妖王”的逆天表现让投资者不禁惊呼,13亿元罚单也挡不住炒作资金的热情?业内人士指出,特力A昨日虽然涨停,但其他妖股并未跟随。同时,随着三季报的披露,“妖股”们本来面目日渐清晰,后市难以再度“兴风作浪”。

在经过连续两个跌停后,特力A昨日再演“妖股”本色。借着三季报净利暴增3.5倍的利好消息,特力A昨日再度被游资热炒,股价从下跌5%最终冲上涨停,让投资者不禁惊呼,13亿元罚单也挡不住炒作资金的热情?

净利增3倍

特力A借机拉涨停

自7月9日起,特力A开始疯狂表演,并由此成为市场瞩目的“妖股”,其股价在此期间暴涨693%。疯狂的背后是庄家对股价的操纵,上周五证监会开出年内单个案件最大罚单,特力A周一和周二连遭跌停。但昨日该股却再度拉出涨停。

特力A昨日发布的三季报成为资金炒作的借口,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04.48万元,同比增长349.67%。在披露季报后,该股昨日早盘在低开5%后直线拉升,早盘一度冲击涨停。横盘消化后,午后逆势被一笔超大单封至涨停直至收盘,涨停封单1.22万手。截至收盘特力A报77.61元/股,换手率12.54%,成交量为224840手,成交额16.6亿。全天震幅逾16个点,对应动态PE为1507.9倍。从盘后的龙虎榜数据来看,昨日仍是游资大举炒作特力A,其中华泰证券厦门厦禾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959万元,此外华福证券泉州丰泽街营业部和国信证券南昌八一大道营业部买入金额也都超过2000万元。

业绩下滑主力撤退

“妖股”难掀大风浪

“妖王”的逆天表现让投资者不禁惊呼,13亿元罚单也挡不住炒作资金的热情?业内人士指出,特力A昨日虽然涨停,但其他妖股并未跟随。同时,随着三季报的披露,“妖股”们本来面目日渐清晰,后市难以再度“兴风作浪”。

三季报显示,“妖股”们的业绩大多不佳。例如,虽然特力A三季报成绩喜人,但是有细心的投资者发现特力A净利增长3.5倍靠副业。而作为特力A核心业务的汽车销售仍持续低迷。特力A并非个例,暴风科技、全通教育、安硕信息,三季报同样堪称惨不忍睹。其中,安硕信息前三个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46.21%,其中三季度更是大幅下滑55.08%,而全通教育三季度则出现亏损。此外,在证监会的严查下,前期参与炒作的资金也纷纷大举出逃。分析师对此表示,连续暴炒之后,很多“妖股”已经沦为纯粹的资金推动,一旦没有跟风盘随时都会暴跌。对大多数普通投资者而言,当前最好不要盲目参与。本报记者 刘泰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涨停 跌停 净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