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三五”军工改革酝酿1突破口 军工股分化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收盘,军工概念逾7成个股翻红。航空涨2.43%,卫星导航涨2.36%,船舶跌0.21%,特钢跌0.17%。中原特钢航天晨光航天电子中国卫星领涨;中国船舶、中船防务、风帆股份等领跌。

14:23,军工概念领涨两市,航空涨4.1%,卫星导航涨3.75%,船舶翻红涨1.2%,特钢涨0.5%。

军工板块上午剧烈分化。中午收盘,航空涨1.89%,卫星导航涨0.58%;船舶跌0.8%,特钢跌0.18%。中原特钢、中航动力、深赛格、洪都航空领涨;中船防务、积成电子、天和防务、航天通信领跌。

9:37,航空涨1.58%,居两市之首;船舶跌0.01%,卫星导航涨1.48%,军工航天逾7成个股翻红。航新科技、航天电子、合众思壮等领涨;航天通信、中船防务、中国重工领跌。

“十三五”军工新格局:加速军民融合

上证报报道,从各方已经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中国国防和军队改革已在酝酿。由此,军工企业改革也会加速。这无疑将成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关键一环。可以肯定,在“军民融合”已成国家战略的背景之下,加速军民融合将成为“十三五”的主旋律之一。工业,经济学上的第二产业,彰显着一个国家的硬实力,也是一个国家真正立足世界民族之林的脊梁。

[责任编辑:niufe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