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泽熙等近百家机构集中调研联化科技


来源:上海证券报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信息显示,10月28日,近百家公私募机构组团对联化科技(002250)进行了调研。值得注意的是,泽熙投资、朱雀股权投资、常春藤资产、安邦资产、泰康资产、人寿养老、东吴人寿、交银康联人寿、太平洋(601099)资产、高毅资管、宽远资产等知名机构也参与了此次调研。

据联化科技介绍,公司目前主要有三大业务板块,包括农药及中间体、医药及中间体、精细与功能化学品等。今年前三季,公司共实现净利润4.33亿元,同比增长17.52%,实现营业收入29.77亿元,同比增长2.57%,其中工业业务比上年同期增长7.97%。截至报告期末,汇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890.54万股,占总股本2.26%,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调研期间公司透露,目前公司的工业业务收入中,农药及中间体业务占比为70%至80%左右,预计未来3至5年,农药及中间体业务仍将占据主导地位。但从公司的5至10年长远规划来看:从产品种类方面,三个事业部的业务会逐步走向均衡,以降低因某类产品的业务影响造成对公司整体的风险。

从商务模式上,联化科技表示,医药和农药业务还将以定制服务为主,在精细与功能化学品领域,将积极拓展自有产品发展模式,短期内整合现有产品、上下游产品,以期5年内成为最终产品销售的公司。具体方面,公司在该领域的定位主要是集中在聚合物新材料、涂料、个人护理等产品。

谈及整个行业当下整合并购热的情况,联化科技表示,行业整合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上游大公司间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会给整个行业带来许多挑战和机会。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人才及研发上的投入,力争成为化学与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行业间的并购整合,将会对公司向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更多的机会。

请关注 “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主力抓黑马致力于把握主力机构最新动向,准确梳理热点投资逻辑,轻松稳定驾驭市场黑马,欢迎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农药 调研 人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