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红十月":A股反弹近11% "妖股"横行市场


来源:FX168财经网

连续13个涨停遭深交所问询的“妖涨”潜能恒信10月29日回复称公司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是技术反弹需要。昨日开盘15分钟不到,潜能恒信即再度涨停,对比公司三季报净利润亏损1735万,同比降幅高达190.87%的业绩,只能感叹该股的“技术反弹”真任性!

FX168讯 跳水,跳水,跳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周五(10月30日),2015年10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收官战,依然尾盘跳水,还是未能站稳3400点关口。本周A股累计下挫0.88%。

今天全天沪指宽幅震荡,早盘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逾1%,随后在传媒、计算机等板块的带动下,不断拉升,午后开盘,券商股走强,带领沪指一度涨逾近1%,创业板一度涨近2%,重回3400点整数关口,但沪指上冲乏力,尾盘跳水,未能稳守3400点。

截止收盘:沪指报3382.56点,跌幅0.14%;成交3073亿元;深成指报11546.05点,跌幅0.18%,成交4953亿元;创业板指报2478.23点,跌幅0.28%,成交1297亿元。盘面上,二胎概念股全天强势,网络安全、在线教育、证券、传媒等板块均表现不俗。两市成交8000亿元,成交量较昨日持平。

板块个股:二胎概念股涨幅居前,江苏高纤、康芝药业西部牧业、贝恩美等10只个股涨停。券商板块午后爆发,国投安信涨停,西部证券涨逾8%,山西证券涨逾5%。绿盟科技、中科曙光、任子行涨停。风沙治理板块走势强劲,枫林集团跌逾5%,福建金森跌逾4%。黄金概念股走弱,潮宏基跌停,金一文化跌逾5%。

沪港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130亿元剩余141.19亿元,占比108%。截至16:01,港股通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101.68亿元,占比97%。

外围市场:日经225指数上涨0.78%,周累计上涨1.31%;韩国综合指数下跌0.23%,单周累计下跌0.54%。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下跌0.20%,报8554.31点。澳大利亚指数收盘下跌0.52%,报5239.40点。

消息面: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周四闭幕,审议并通过关于制定“十三五”(2016-2020年)规划的建议。会议提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

分析师观点:分析师指出,今日盘中“十三五”概念股和券商板块表现抢眼,而量能近日持续萎缩预示当前筹码相对稳固,为指数后续冲关打下一定基础,料后市仍将维持震荡向上格局。

盘点"红十月"!A股反弹近11%

今天迎来10月的收官战,尽管A股尾盘跳水,且0.88%的周累计跌幅告终,但是仍然无碍"红十月"行情。

大盘指数:纵观十月,沪指从月初以3156.70点开盘到月末以3382.56收盘,月涨幅达到10.80%,终结连续四个月的跌势。深成指本月涨幅达到15.60%;创业板指数涨幅为19.00%。

资金面:最新数据显示,10月29日两市融资余额回升。沪市融资余额报6284亿元,净流入25亿元。深市融资余额报4037亿元,净流入40亿元。

回顾整个10月,沪综指的反弹幅度超过10%,涨幅超过30%的个股更是数量众多,反弹步入密集套牢区域后,这部分资金谨慎情绪也再度升温,获利了结意愿开始增强,获利盘叠加套牢盘,市场面临的压力不容小觑。

盘点市场那些横行的妖股们!

今年10月份的反弹行情,市场诞生了一批妖股,这些股票一个月能涨一两倍,令许多投资者瞠目结舌。

1、特力A

自7月9日算起,在无重大利好的情况下,特力A从9.88元一路涨至最高价87.1元,创造出7月份反弹以来暴涨7倍的记录。10月28日、29日,特力A继续涨停。“连特力A的主力都还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选择放弃?”“妖股之王”特力A再次以涨停引发了市场的各种调侃。

2、潜能恒信

连续13个涨停遭深交所问询的“妖涨”潜能恒信10月29日回复称公司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是技术反弹需要。昨日开盘15分钟不到,潜能恒信即再度涨停,对比公司三季报净利润亏损1735万,同比降幅高达190.87%的业绩,只能感叹该股的“技术反弹”真任性!

3、智度投资

10月份涨幅242%。自从公告定增收购猎鹰网络、掌汇天下、亦复信息以及Spigot等四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后股价一飞冲天,连收12个一字涨停,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4、兔宝宝

10月26日,兔宝宝开盘后即封住涨停,报收18.62元,这也是其连续第5个涨停,由于涨势“离奇”,被市场人士称之为继特力A外的另一只“妖股”。

5、海伦钢琴

随着“十三五”规划方案渐行渐近,“全面放开二胎”政策预期升温,A股市场上的二胎概念股也成为资金炒作的焦点。资金已经提前介入,海伦钢琴10月份以来累计涨幅高达120%!

6、九安医疗

10月28日开盘不到5分钟,九安医疗就已封住涨停板,并维持至全天收市。这是九安医疗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出现涨停了,龙头之相已现。

7、上海普天

10月以来,该股涨幅累计高达114%,股价节节攀升,短短不到两个月时间,股价暴涨2.76倍,刷出59.55元新高。

8、海欣食品

自10月12日海欣食品复牌以来换手率居高不下,50%以上的换手率频频出现。10月20日,海欣食品换手率高达51.14%,成为两市最高。次日,其换手率更是升至55.75%。10月22日晚,海欣食品发公告表示,近期公司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然而23日,海欣食品继续封死涨停板。伴随高换手率的是其连续6个涨停,10月份股价涨幅达7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股市 收盘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