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泰集团参股吉林省互联网传媒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亚泰集团(600881,股吧)10月30日公告,出资5,330万元参股成立了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抢抓吉林省内唯一的省级互联网新媒体平台。

⊙记者 高文力

亚泰集团(600881,股吧)10月30日公告,出资5,330万元参股成立了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抢抓吉林省内唯一的省级互联网新媒体平台。

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发展信息采集、加工、发布,信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新媒体技术及产品的开发、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休闲旅游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000万元,亚泰集团持有其31.35%股权,持股比例接近第一大股东。

据悉,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包括吉林新闻网、出版、电影等省级文化单位,以“一年打基础,两年建集团,三年即上市”为发展目标,坚持“新闻立网、技术强网、经营兴网、改革活网、融合固网”的指导思想,抓住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新一轮振兴东北政策带来的新机遇,力争通过整合吉林省级媒体资源、产品资源,着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吉林省及东北亚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新媒体企业。

在经济新常态下,亚泰集团借助“互联网+”大趋势,积极发展电商,成立了亚泰电子商务公司、亚泰建材电子商务公司,吉林大药房获得吉林省第一个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本次参股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有望推动亚泰集团产业调整升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