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翔被抓 利空个股全名单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

徐翔的动向一直为投资者所关注,泽熙官网数据显示,近期徐翔旗下产品净值波动幅度开始加大,难道徐翔开始入市抄底了?

根据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的泽熙系列产品净值数据显示,截止到上周末,泽熙旗下5只主要投资A股二级市场的系列产品净值出现了较大波动。

数据宝统计,泽熙一期近两周净值增长率分别是2.99%、2.14%;泽熙二期近两周净值增长率分别是2.22%、0.72%;泽熙三期近两周净值增长率分别是1.42%、1.56%;泽熙四期近两周净值增长率分别是2.59%、2.16%;泽熙五期近两周净值增长率分别是0.82%、0.70%。

其中10月16日泽熙产品净值增长率普遍跑输大盘,但到了上周,净值普遍跑赢大盘。从这两周的数据可以看出,徐翔的投资开始变得更为主动。

时间再往前追溯,在下面的图表红色区域,可以清晰地看出泽熙产品净值波动非常小,这说明当时泽熙的仓位可能很低。此外,7月末到8月末期间大盘大幅震荡,泽熙的产品净值波动相对仍然很小。

根据上述情况可以大致推测,徐翔在9月到10月期间,旗下产品低仓位甚至空仓应是大概率事件,但随着股市回暖,徐翔的操作更趋主动,入市抄底概率较高。

  

值得玩味的是,伴随着市场的暴跌,徐翔调研上市公司的频次也大幅增加。数据宝统计,8月份,徐翔仅仅调研了华策影视一家公司,进入9月份则调研了盾安环境博瑞传播、莱茵体育、东江环保巨星科技、雅百特等6家公司,十月份调研了兔宝宝富春通信荣信股份科斯伍德联化科技等5家公司。

  

[责任编辑:yiy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