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操盘日志:回调只因白衣男子 揭秘选王妃干货


来源:凤凰财经

欢迎关注凤凰财经的拳头栏目”高手操盘日志“这里会有实战高手的交割单及操作实录。网友们的转发和评论,是我们做好该栏目的最大动力。也欢迎网友们注册我们的凤凰炒股大赛,通过比赛来切磋交流。

凤凰财经讯 昨晚一夜没睡好,就是因为被穿着阿玛尼白大褂的中年男子给刷屏了。说实话这次徐翔被抓的影响其实应该是最大的,毕竟盯着私募一哥和超短鼻祖的他是市场众多游资的榜样。不过,既然监管层下决心动手整治市场,就应该已经考虑到相关影响了,市场短期波动是难以避免的,但是长期来看,市场少了个出老千的大庄,总归是个好事。

今日开盘就是40点左右的暴跌,不过因为空仓,卖飞了金轮股份,再加上这个大利空,我还是决定今天空仓。看到躺在跌停板上的徐翔概念股,也没啥机会了。

早盘唯一的亮点是次新股,流通盘较少的次新股涨势最猛,也适合今天的大环境,大资金休息,部分小资金参与下的行情。午后,因为量能过小,加上全天基调就是跑路潮,尾盘加速杀跌了一下。

看到后台有很多人留言问我如何选王的女人,在这里就简要的说明下。众所周知,国家队从7月6日开始就不断往二级市场注入资金买个股,只是6号当日买中石油、7号买中国银行建设银行,虽然都拉了涨停,还是耐不住汹涌的抛盘,中小创板块连续几天跌停,到了8号上午,市场依旧很多跌停。但是奇迹出现在8号午后,打开软件可以清晰看到很多股出现程序化买单,那一天能有如此手笔和动作的只能是国家队资金。那么问题来了,既然所有股都有证金不同程度的买入,哪个能脱颖而出呢?

其实,我也是受8月梅雁吉祥的暴涨启发,细看该股的股东名单,证金买入的金额并不大,只是由于该股实际处于无控制人的情况,所以名列大股东,而8月的暴涨就是因为证金名列大股东。那我们就明白了,能成为正宫娘娘的标准不是证金买了多少,而是证金能在股东表里排到哪个位置!!!

有了这个思路,就好选股了,大多数老股因为有基金重仓和大股东解禁,就处在第一流通位置,所以很难有表现。于是,我另辟蹊径,选择了次新股,这时候惠伦晶体就进入我的视野。从走势判断这股走势并不强势,甚至弱于大盘表现,可以判断没有基金布局,同时一路暴跌下来几乎没反弹过,涨幅小更容易引起资金的共鸣。最后,这股流通盘小,很容易被游资短时间爆炒。走势和我的操作最后完全符合。之后操作的厚普股份、德尔股份、金轮股份也都是同一思路。

总之,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总会给有准备的人一些启示,而这些启示就能让你发现那些微不足道的细节,从而把握到别人发现不了的机会。

后市判断:明日20日线3312点位比较重要,今天密切注意外盘走势,要是外盘稳定的话,明天20日线会有反弹。还是那个判断,现在的市场氛围很难出现千股跌停的惨象,即使上上周出现过一次,第二天却直接逆转,走出了一波十三规划的大好行情。

今日空仓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