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sa拟以至多234亿美元收购Visa Europe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3日消息,Visa周一称,将以最高212亿欧元(约合234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欧洲同行Visa Europe。Visa将通过该交易把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全部纳入旗下。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3日消息,Visa周一称,将以最高212亿欧元(约合234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欧洲同行Visa Europe。Visa将通过该交易把该公司的全球业务全部纳入旗下。

Visa将支付115亿欧元(约合126.8亿美元)预付现金,此外还将收购50亿欧元(约合55.1亿美元)可转换为Visa A类普通股的优先股。该交易包括最高为47亿欧元(约合51.8亿美元)的履约付款金额,如果达到收入目标,将在该交易结束第四年时进行支付。

Visa周一还宣布了一项新的5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多年来,Visa Inc.和Visa Europe均在Visa Inter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的组织下运营。2007年这一结构发生了变化,当时Visa的美国业务开始从一项由银行所有的合作业务转为上市公司。Visa在全球的其他业务共同组成Visa Inc.,但欧洲业务仍为一个单独实体。

Visa称,Visa International Service Association每年处理大约1.5万亿欧元(约合1.65万亿美元)的款项支付,并处理大约180亿个交易。截至9月底,整个欧洲的Visa卡发行量约为5亿张。

预计该交易将于Visa的2016年第三财季完成,第三财季于明年6月份结束。

另外,Visa周一公布,过去一个财季实现利润15.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2美分;上年同期利润10.7亿美元,每股收益43美分。收入增加11%,至35.7亿美元。

此前接受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Visa当季每股收益63美分,收入35.7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通股 上市公司 财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