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巴银行:人民币走贬是大隐忧 维持加码中资股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二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Manishi Raychaudhuri在报告中指出,预期中国央行(PBOC)将维持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在6.4水平直到11月,之后要视IMF对SDR的调整而定。

法巴 资料图

【推荐阅读】

法国巴黎银行:美元本周或遭遇疲软经济数据打压

法国巴黎银行:短线建议做多美元兑商品货币

周二(11月3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分析师Manishi Raychaudhuri在报告中指出,预期中国央行(PBOC)将维持美元人民币中间价在6.4水平直到11月,之后将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特别提款权(SDR)的决定、美联储(Fed)货币政策决定以及中国经济增长战略而定。

法巴银行外汇团队预计,美元人民币在2015年底将触及6.53,2016年底将触及6.70。

该行维持对中国股市的加码评级,尽管恒生国企指数自5月中至今已跌逾两成,但依旧看好多个行业的政策措施,且部分行业的盈利复苏有望推高股指,估值位于历史区间低端也有助益。

中国刚结束的五中全会仅有梗概,特别是关于“十三五”规划,但政策方向明显偏向调整经济结构偏向消费及服务,改善环境及医疗保健,和藉由结构性改革稳定经济增长。

该行建议投资者接下来重点关注领域为:政策受惠股:龙源电力中国光大国际合景泰富富力地产世茂房地产建设银行中国人寿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吉利汽车海康威视立讯精密海天国际

消费相关股可关注:恒安国际合生元高鑫零售中国移动贵州茅台、石药集团、凤凰医疗。

受惠于消费者行为和交付渠道改变的个股可关注:腾讯、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控股、嘉里物流、答内科技国际、网宿科技

[责任编辑:youfan]

标签:法巴 立讯 经济增长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