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名操盘实录:牛散逆市赚近2% 最新布局曝光


来源:凤凰财经

民间股神007简介:凤凰5000万实盘炒股大赛9月获奖高手,获得百万实盘炒股资金,目前位列总收益榜第一名,实盘收益超200%。近期连抓涨停,尤擅捕捉“王的女人”。

“民间股神007”最新操作实时订阅功能将在11月2日正式上线,届时大家可通过炒股大赛报名手机号接收到该高手的最新交易信息,先人一步发现市场热点,埋仓牛股,敬请关注!

民间股神007风采

凤凰财经讯 5000万实盘赛头名“民间股神007”获得百万操盘资金后昨日仅布局文科园林,今日加大仓位。

开盘集合即买入山东矿机,从其走势看,全天走势平稳上攻,股价位于均价之上,收盘斩获近4%的收益。文科园林持股未动。接近10点时布局菲达环保,午后菲达环保一度拉升近5%,随后因大盘弱市回调,但依旧逆市收红,高手也收获超2%。

临近收盘,选手再度布局水务环保股绿城水务,也盈利近2%。

从选手的操作思路来看,对环保股布局比较重,应该是考虑到北方雾霾天气的影响,做一波消息驱动行情。文科园林和绿城水务的布局更像是向次新股板块的调仓,最近因为题材稀缺,次新股成为两市唯一亮点,选手布局或有此考虑。

民间股市007今日持仓

[责任编辑:chenjz]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