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暴涨4%站上牛熊分界 券商股集体涨停


来源:凤凰财经

今收盘,沪指涨4.31%,报3459,成交增至4261亿元;创业板涨6.38%,报2584,成交增至1526亿元。券商股集体涨停。

15:15中金所收市,3只主力合约保持中幅升水,最后15分钟未惯性冲高。IH151午后井喷最强(13:45-14:45),收盘与标的指数上证50之间的溢价基本消失,仅为-3.3.

今日收盘,沪指涨4.31%,报3459,成交增至4261亿元;深成指涨5.29%,报11884,成交5679亿元;创业板涨6.38%,报2584,成交增至1526亿元。

14:56,沪指涨4.25%,报3457,成交增至4134亿元。两市在交易的个股仅4股翻绿,涨停与涨超9.9%的个股达206只;券商板块涨停,保险涨8.39%,多元金融、互联金融、大幅跟涨;福建板块25股涨停;银行、石油、农业、钢铁涨约3%,涨幅榜垫底。

14:28,沪指涨4.13%,报3454,成交环比增至3519亿元,两市仅6股翻绿,涨停与涨超9.9%的个股达160只。券商板块涨停,保险板块涨8.52%,新华保险涨停,福建板块21股涨停。沪指早盘放量,维护主颈线支撑,早盘同时收复右翼颈线和60日线支撑,面临中线牛熊分界——60周线(目前3430)压力,目前已初步探上。每日早间捕捉涨停股,最及时风控方案,敬请关注微信号【凤凰证券】或者【ifengstock】

14:14,券商板块维持涨停,福建板块19股涨停。

14:09,沪指涨3.75%。

14:08,沪指涨3.56%,报3435,一度站上60周线,券商板块涨停,两市涨停及涨超9.9%的个股达130只,仅有9股翻绿。

13:59,沪指涨3.22%,报3424,成交2935亿元,冲击60周均线(牛熊分界),券商板块涨9.8%,目前近申万宏源、中信证券海通证券3股未涨停。

13:46,沪指涨2.86%,报3412,成交环比增至2723亿元,午后成交略降至741亿元,券商股再掀冲刺,目前涨幅达8.58%,方正证券兴业证券西部证券等10股涨停,海通证券垫底;福建板块18股涨停。两市仅16股翻绿,共99股涨停。

13:38,福建板块涨4.02%,福建水泥厦门国贸闽东电力三木集团等18股涨停。厦门信达龙洲股份龙溪股份元力股份等大幅跟涨。

13:26,沪指涨幅收窄至2.3%,报3392,午后一度蹿升至8%的券商股,带头冲高回落,而目前板内仍有5股封涨停。消息面上,据中国证券网报道,港交所相关人士回应上证报记者时表示,目前尚未有关于深港通何时开通的消息发布,具体的推出时间,仍需要向内地监管机构查询。此外,预计开通时间正式宣布后市场需要三个月时间作准备。

与此同时,恒指涨幅收窄至1.6%,午后直线跳水1.5%。

13:05,恒生指数午后跳水0.8个点,目前涨幅收窄至2.35%。

港交所人士称深港通无法年内发 恒指盘中跳水近1%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港交所相关人士回应上证报记者时表示,目前尚未有关于深港通何时开通的消息发布,具体的推出时间,仍需要向内地监管机构查询。此外,预计开通时间正式宣布后市场需要三个月时间作准备。

13:01,沪指涨2.78%,报3408,成交2071亿元,券商板块涨7.4%,居两市之首,目前方正证券、西部证券、东兴证券涨停,山西证券国海证券等涨超9%。

中午收盘,沪指涨2.58%,报3402,成交环比增至1992亿元。沪指早盘放量,维护主颈线支撑,目前同时收复右翼颈线和60日线支撑,上方面临60周线(目前3430)压力。

11:27,沪指涨2.41%,报3396,成交环比增至1953亿元。券商、医疗保健涨超6%,福建涨3.6%,3板块共25股涨停;海峡西岸、互联网、3D打印、迪士尼涨逾4%,两市板块全线翻红,银行、石油、钢铁、农业涨约1%,敬陪末座。

11:02,沪指涨2.28%,报3393,成交环比增至1642亿元,福建、健康中国、券商领涨,3板块中超20股涨停,占据两市涨停家数的1/3.

10:37,沪指涨1.99%,报3382,成交环比增至1310元,券商、海西概念、福建板块保持领涨,东兴证券、福建水泥、三木集团、厦门空港等涨停;农业、石油、银行、钢铁等涨约1%,敬陪末座;泽熙概念股全线反弹,华丽家族振幅达10.23%。沪指早盘放量,维护主颈线支撑,目前同时收复右翼颈线和60日线支撑,上方面临60周线(目前3430)压力。

10:20,沪指涨1.73%,报3374,成交环比增至1027亿元,券商、海西概念、福建板块领衔上攻,两市超2200股翻红。

10:07,沪指涨1.33%,证券涨4.49%,福建板块涨2.7%,海峡两岸概念涨3.6%;包括福建水泥、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在内,福建板块共14股涨停。台湾加权指数目前涨1.43%。

11月4日受利好消息刺激,A股大盘和台湾股市双双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台湾加权指数报8811.94点,涨98.75点,涨幅为1.13%,沪指涨超1%,上冲3400点。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

据新华社11月4日报道,张志军强调指出,此次会面双方以两岸领导人身份和名义举行,是双方商定的。这是在两岸政治分歧尚未解决情况下根据一个中国原则作出的务实安排。

A股市场上,距离台湾最近的福建省股票除建发股份停牌外,集体涨停。

9:53,沪指涨1.12%,报3353,一度收复60日线3350,成交环比略增至520亿元,福建、海峡两岸、医疗保健、券商领涨,其中福建板块14股涨停。

9:35,沪指涨0.63%,报3338,医疗保健、军工、福建板块领涨。

9:26,沪指高开0.27%,报3325.

9:16,IH1511涨0.31%,IF1511涨0.22%,IC1511涨0.5%.

国内外消息面:

一.习近平指出“十三五”经济年均增长至少达6.5%  

习近平指出,建议稿提出今后5年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的目标。主要考虑是,确保到2020年实现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必须保持必要的增长速度。从国内生产总值翻一番看,2016年至2020年经济年均增长底线是6.5%以上。从城乡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看,2010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分别为19109元和5919元。

二.十三五规划的建议:积极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3日发布。在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方面,《建议》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积极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推进股票和债券发行交易制度改革,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杠杆率。

三.上海自贸区部分试点成果近期有望推广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试验田,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取得了诸多试验、试点成果。近期相关部门正对部分成果进行总结,形成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这些经验将在近期上报高层。

四.10月以来两融余额首现连降

10月以来两融余额企稳回升,期间共4个交易日出现融资净偿还,而上周五以来连续两个交易日连续遭遇净偿还是本轮反弹以来首次出现。据数据统计,本周一遭遇净偿还的行业数量增加至13只,整体市场的净偿还额为24.83亿元。从两融数据来看,前期热点题材股出现“退烧”状态,融资客的布局方向有所变化,对于权重及防御板块的偏好度有所提升,而这与近期市场步入震荡整理过程后资金的谨慎情绪升温密切相关。

五.上市保企前三季投资收益增71% 人寿和新华增速现负增长

随着上市险企三季报发布结束,四家A股上市险企投资收益情况全部亮相。统计数据显示,这四家上市险企今年前三季度共实现投资收益3116.42亿元,同比增长约71%,这使得全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已无悬念。不过,由于资本市场三季度大幅震荡,险企第三季度的投资收益增速放缓。其中,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的单季投资收益规模出现同比负增长。

六.徐翔“直系”公司回应被查事件

徐翔“黑天鹅”事件继续发酵。今日,宁波中百、大恒科技同时发布公告,就徐翔被调查事项及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作出说明,这两家公司是徐翔在A股市场实际控制的两家上市公司。宁波中百在公告中称,公司近期关注到有关徐翔被调查的报道,目前公司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司资金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同样,大恒科技应上交所要求也对徐翔被调查事件进行了核查,公司公告称,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七.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证监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肖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八.近400家公司仍在停牌 股权质押地雷待引爆

对于大股东高比例股权质押的公司,目前股票正常交易的,暂时可以舒一口气。不过,截至11月3日,两市仍有397家公司停牌,其中不少公司大股东在三季度市场暴跌时,身陷高比例股权质押爆仓风险。据证券时报记者不完全统计,仍有超过20家停牌公司大股东高比例股权质押,国庆节后A股市场平稳交易,但这些公司股价距离上半年高点仍有相当差距,相关公司复牌后股价风险较大。

九.国际:

1.亚洲:

新加坡A50期指1511合约涨0.56%。

2.美欧:

欧股: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平盘报收;法国巴黎CAC40指数涨0.4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4%;欧洲斯托克50涨0.24%。

美股:道指涨0.5%,报17918.15;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35%。

美元指数涨0.30%,报97.2。

纽交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跌1.37%,收于1117.3美元。

纽交所原油期货12月合约涨3.47%,报47.72美元。

3.欧美股市震荡探高 金融类低迷 科技和石油股活跃

昨夜美欧股指震荡走高,分化指标上升,本周下半场时间将迎美中欧各央行行长密集讲话,投资者期待货币政策指引。总体而言,金融股低迷,科技股活跃;受利比亚乱局和巴西罢工影响,油价走高,石油股应声上扬。

周二,渣打银行在宣布51亿美元的配股计划后,股价大跌6.7%。UBS调整盈利目标后,股价亦下挫4.3%。AIG跌4.36%,大摩跌0.57%;小摩涨0.37%,高盛涨0.53%。

黑莓涨3.07%、苹果、惠普涨3.33%、诺基亚涨1.88%、微软涨1.71%;雪佛龙涨3.35%,埃克斯美孚涨1.84%。

周二早些时候,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受到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该公司将暂停从利比亚东部石油出口港口Zueitina装运的原油运输。由于抗议者要求工作或国有石油公司管理层变动,或武装组织意欲控制设施,利比亚石油港口和油田经常遭到关闭。此外,巴西石油工人罢工也令油价有所提振。工会Sindipetro Norte Fluminense 在其网站显示,巴西石油工人罢工规模已经扩大至43个石油钻井平台。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三(EIA)将发布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

11月4日,德拉吉讲话;费城联储主席讲话;耶伦做众院陈词。

11月5日,纽约联储主席讲话;美联储副主席费舍尔讲话;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讲话。

11月6日,亚特兰大等联储主席讲话;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讲话(同日美国10月非农就业出炉)。

泽熙东窗事发、“创业板中石油”上市,对两市游资私募影响几何?本周迎数据高峰,周小川、耶伦等10位央行行长讲话,A股如何迎击汇率大战?“十三五”规划建议出台,如何择机布局?散户如何跑赢市场、绸缪11月?尽在微信公众号【凤凰证券】

盘后复盘洞悉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追踪主力动向,请关注微信号【主力抓黑马】或【zhuliheima】

 

[责任编辑:yufan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